close

這幾天才發現,原來~我家恩恩開始會跟他老爸吃醋ㄟ,不管如何就是要拼命的黏在我身上,這跟無尾熊有什麼差別??!!不過被恩恩抱緊緊的感覺,真的很幸福內^^,疼的有值得啦~~ 不過也要給媽媽上廁所,跟吃飯的時間阿 ><~~不可以.gif

就是因為恩恩最近抱我抱的很緊,所以有天我跟恩爸無聊,看著恩恩就說:盧恩恩~~ 看把拔馬麻。 這沒叫他還好,我們就三八屁股愛實驗玩弄.gif ,結果恩恩看到把拔抱馬麻,這下哭的一發不可收拾,用時速200的爬行速度北斗神拳.GIF ,爬到我們旁邊,然後把他老豆的手扒開,厚~那眼淚,不是蓋的,真的不用5秒,害我趕緊抱他秀秀........  ><

但是他老爸不甘心,又來實驗,這下哭的更慘了,害我哄好久,要睡覺還要抱著我才肯睡覺,呼~ 其實想想這樣是很幸福的^^,因為恩恩是我的心肝寶貝,我也是恩恩的心肝寶貝呀,至於他老爸.....................   呃~ 只有自己抱著棉被睡覺囉^^resserver_040.gif

最近正在籌備恩恩抓周的東西,本想說放一堆錢,只有錢好抓,哈哈哈~但是漂亮阿姨說不行這樣差的还远呢.gif  ,所以囉~~ 其實,我是真的很想只放錢钱钱钱.gif ,哈哈哈!!! 好吧~ 就差幾天就滿週歲囉~ 到時,看看恩恩會抓啥?! 恩恩阿~為了你阿母以後的日子好過,你要抓錢內><,讓我跟你老爸老的時候,不愁吃不愁穿吧~~resserver_01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