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  離小恩周歲還有18天,早在前幾天,就先打電話到小恩出生的婦產科診所附設的小兒科詢問,有沒流感疫苗可以打?!因為聽美人媽說:打流感疫苗,真的會比較少感冒。你們也了解,當父母的就是希望小孩能健康長大,所以囉~ 我就帶小恩去挨針啦^^

本來想說宇慈姐姐&宇傑哥哥也還沒打,就一起帶去打一打好了,但是他們兩個已經滿3歲了,聽說現在滿3歲的疫苗缺貨中,所以就不行一起同行啦!!

小兒科下午2點才開始看診,因為是附設的,所以一般都是在哪邊生的小孩去看的比較多,還沒兩點就到了的我們,當然是第一個囉,離上次小恩打肺炎鏈球菌到現在,已經4個多月沒打疫苗了~~

剛開始,小恩還很開心的哼著歌外加扭屁股勒,一點都不知道等等就會哭的很慘啦!!醫生來了之後,就開始檢查小恩的身高、體重、頭圍,哇~~小恩目前身高:79公分,體重:10.5kg(這一切都要歸功於小恩外婆,太會養了,哈哈哈)頭圍:45.........重點是,醫生說~ 身高在他這個年紀算來算很高的囉^^,開玩笑~ 小恩以後是走麻豆路線的內,不走麻豆路線的話少說也是籃球隊的勒~~哈哈哈~~

後來一切都檢查好之後,就要進入重頭戲,打針囉~~ 因為今天恩爸要上班,所以就由我and小恩外婆帶小恩去,以前小恩要打針的時候,都是恩爸抓好,因為小朋友的力氣有時候也是給他非常大的內,但是今天有兩個護士阿姨幫恩媽我,所以~ 我←靜靜的站在旁邊看......  因為我看到小恩哭的樣子真的會很捨不得內,可是又不能不打呀!!  當針打進去的時候,小恩真的給他哭很大聲,而且眼淚超快的就流下來了,護士ㄚ姨都說:阿眼淚怎麼那麼快就流下來啦.....  ,我想那速度可能不用10秒,去比賽10秒內流眼淚,我想小恩可能會破紀錄勒~~

打完針後的小恩,當然還是要找我這個媽媽啦!! 不要說我為啥打針不自己抱,因為~ 我一個人抓不住他,他哭起來,我怕我會去打護士~ 哈哈哈~~後來媽媽一抱到小恩,小恩就不哭了,真是個乖孩子~~ ^^

今天才發現,原來第一次打流感要打兩劑,所以一個月後小恩又要挨針啦!! 在這之前~ 週歲還要打肺炎鏈球第4劑+德國麻疹疫苗,在11月底還要打水痘疫苗,哇~ 不打就不打,要打都擠著來的~ 不過為了小恩好,痛一下下就好了喔~ 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