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老實說我等這天也等很久了啦!!哈哈哈~~ 40周+1天,妹妹自己選擇退房的時間,突然覺得~還蠻懷念他在我肚子裡的時候,我跟妹妹一起走上走下,煮菜,一起做事的時候阿~ 哈哈哈!!!

6/22那天晚上,因為我一直被所謂的"假性陣痛"欺騙,所以在晚上8點多以後的規律性陣痛,老實說我不是很在意,雖然有在注意一下,還跟老公說又痛了,不知道是真的假的?!後來9點多~10點多發現那個痛,怪怪的~~有時10分鐘痛一次,有時25分鐘痛一次,想說去躺一下看會不會比較好?! 結果痛的還是一樣ㄟ,我一直忍到12點多,就跟老公說~~真的怪怪的ㄟ,痛的有點規律,你妹妹是不是要出生了ㄚ,還想說在傍晚5點多還跟漂亮阿姨聊天說,我們都有預感說6/23號妹妹要出來,不會是真的吧@@"~ 等到6/23號凌晨12:30分,我跟老公說~不管是不是我先洗澡洗頭好了,我們來去診所~~

洗完澡and頭~ 其實我還在想"我會不會又被騙"?? 想說算了~ 打了通電話給護士,把我的情形告訴她,護士說:我還是要幫你內診看看才知道ㄛ~ 後來我們把恩恩托給我親愛的娘,我們就趕著去診所了,一到診所時間是凌晨2點多,護士馬上幫我內診~ 開三公分囉 ~ 先生你先辦住院喔!! 聽到住院~ 我想這是真的了,跟恩恩一樣先陣痛,我很平靜的再等那個"大痛",想說自然產我來了~~

老實說第2胎的陣痛期,真的比較痛ㄟ,記得我生哥哥的時候,陣痛我還可以忍勒,這胎後面痛的很慘,後面開8公分的時候,根本就不到1分鐘就痛一次,而且這胎我是腰痛+肚子痛,腰的痛痛到我很想殺人,但是這次比較好的是~內診比較不痛ㄟ,醫生幫我內診比較痛,在經過剃毛灌腸後,我落紅了ㄟ,但是量很少,後面醫生內診,整隻手套都是血>"<~

6/23 早上9:30 ,護士說進產房囉, 近產房後,我的腰已經痛到一個極限,我又跟生哥哥的時候一樣,哭了~~還哭的很悽慘,一直說我不要了~我不要了,護士還安慰我說,我們幫你,你憋氣向下用力,把寶寶的頭推下來,老實說~ 我都痛到沒力了,要我憋氣用力根本就不太可能啊>"<,這時護理長說:叫她先生進來安慰她好了~ 後來我看到老公進來後,我抓住老公的手一直叫好痛~好痛,老公也一直安慰我,叫我慢慢用力,老實說~那時候有人說會罵老公說都是你害的之類的........我好像沒有ㄟ,因為我真的痛到極限啦!!誰還會去罵人啊>"<~我只知道 我一直抓著老公的手,那時候真的覺得,這個男人真的是我能依靠一輩子的人啊>"<

9:30~11:00多 我的產程是進展的蠻快的,10點多都全開了~~但是妹妹的頭還是降不下來,護士在11:10幾分的時候call了醫生,醫生+3個護士+我老公,5個人~~ 還是搞不定....... 這時醫生說:不行,用剖腹好了,趕快call麻醉師  ~  聽到這裡我沒有解脫的感覺ㄟ,因為腰痛一直在襲擊我,我已經痛到極限再極限再極限了~~ 因為我差點還呼吸不了,我緊緊的抓住老公的手,一直喘氣一直喘氣~~~~~

11:20分吧~ 我也痛到不知道時間了,我從產房進到手術房,護士把我用成蝦米狀,麻醉師在我脊椎上打了一針,我只看到大家都在忙~~一針進去,下半身很快就開始麻了,接著我看到醫生在我肚子上消毒,一遍在一遍,我就不記得了......... 等我醒了之後,兩隻手拼命的顫抖,手術房裡沒有人,我也沒有聲音,一直昏昏沉沉的,後來看到了護士,護士說~在等一下就送你回病房喔,過了大概10分鐘吧,護士走進來幫我移到了病床上,但是我還是沒有感覺,後來在外面看到了老公,護士說要回去病房,問我要不要先看看寶寶,因為剖腹產所以妹妹要在保溫箱待上一天的時間,老公說~我有拍照片,後來就把我送到病房了~~

在回病房的路上,我問老公說:妹妹長的像阿公嗎?? 因為哥哥出生一整個就是阿公臉,只是差在哥哥是縮小版的阿公而已,結果老公說:沒有~鼻子像妳,我聽到心裡想~可能嗎?? 後來我比較清醒之後,就看了老公拍的照片~~媽呀!!明明就是阿公臉啊,只是差在這回是女生版 ="=,我傻眼啦~~ 我就跟老公說 你們家的基因實在很強內>"<

這次用了"全餐"的方式生下了妹妹,也許這也是妹妹自己選擇想出來跟出來的方式吧~~ 幸好!! 我只生兩個,自然產跟剖腹產我都經歷過了,唯一的感覺是~~ 還是自然產比較好,畢竟痛前面而已,剖腹產真的是都痛後面,像我們這種吃了全餐的,感覺才更是深刻啊!! >"<  so~我的2寶 在6/23出生囉~~雖然不是我想要的日子(因為我希望妹妹跟外公同一天生日(6/16))~不過他很健康的來到這個世界上,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