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本來以為我可以像懷恩恩那樣,在公司上班撐到生,但是第2胎真的比想像中的還要累,而且妹妹最近也讓我肚子的下墜感越來越不舒服,上個禮拜產檢後,醫生開了張證明,因為我晚上不好睡,再+上早上還要上班,老實說上班時間真的給他太長了啦,所以盧把拔也說:醫生都開證明叫你休息了,就在家待產吧~~   所以 我現在~待~產~中^^

但是最近天氣實在是給他太熱了,一大早的太陽就快熱死人了,想想應該在公司吹冷氣才是,可是~說真的我也怕在公司突然給你破水,那應該會一堆人緊張吧,而且我應該會出現極醜的狀態>"<,我不想冒險,哈哈哈!!!  在家其實也有好處啦!!至少有狀況的時候,我可以趕快洗澡洗頭,在趕快到醫院,有人說破水生的比較快勒,上一胎恩恩只有陣痛,破水是醫生破的,所以我沒有自動破水的經驗說,不管怎樣希望妹妹可以在下禮拜出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