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37週的產檢,妹妹現在重量約3100g~3300g,醫生說~~不要再給小朋友大囉,我說那現在會很大嗎??醫生回答還ok!! 照完超音波,醫生還是沒有給我超音波照片ㄟ,好啦!! 沒關係~~ 坐在位置上,我跟醫生說:我最近晚上都睡不好,也睡不著,早上還要上班,醫生說因為後期了,會比較累一點,我開張證明給你,讓你在家裡待產,好好休息,哇~~很優的醫生ㄟ,哇哈哈!! 本來我還想說要撐到妹妹想出來的那天在開始請假的,可是說真的懷第2胎,真的比較累,因為要顧大的,早上要上班,回家還要做一些整理家事之類的,肚子越來越大,連走路都好辛苦喔,醫生也說差不多了,在家待產好了!! 說真的~~聽到可以休息,其實真的給他非常之爽啊,哈哈哈~~現在只差要跟老闆請假而已了。

話說,今天去產檢,量體重跟血壓的時候,跟護士聊了一下天,我問他說第2胎會不會來不及打無痛啊??護士說第2胎產程比較快,不要打啦!!我就說~可是我很怕痛ㄟ,護士說:有人打了無痛,可是30分鐘後寶寶就出生了,這樣就浪費啦,而且一針還要9000塊ㄟ,省起來好了!!我又問:那剪會陰之後縫合,會打麻醉嗎? 護士說會打啊,這時我心裡想,當初生恩恩的時候,剪會陰我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但是在縫合的時候我有感覺內,我還跟醫生說痛~~,我想那應該是打麻醉針吧,因為就是像打針那樣痛一下而已,嗯~好!! 我決定了,如果今天來得及打無痛,我就給他打下去,如果來不及,我就自然痛到生>"<,妹妹你要乖乖嘿,千萬千萬不要讓媽媽痛太久啊,媽媽相信你比哥哥乖,會很快的出來啊,哈哈哈!!!

對了,今天去產檢,護士送了小禮物給我,是兩個玻璃的小奶瓶,我說產檢就有??他就說有小禮物我們都會送,我就說是喔,那我都第9次產檢了,可以把前8次的補給我嗎??!! 哈哈哈~~ 結果護士說,那我在給你兩個喔,阿不要給別人知道!! 哈哈哈~~ 我說真的假的,他就說真的阿~~ 哈!!  就這樣妹妹有了4個全新的玻璃奶瓶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