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外> 今日公開恩恩最新小沙彌造型喔,一整個可愛到爆點喔^^,看到的都直說可愛^^ 哇哈哈,頭型不美就沒辦法剪內,所以說這不是普通人可以有的ㄟ ㄏㄏ。

3/24 我跟盧拔請假,本想說要請3/26帶盧小恩去打預防針的,但是盧拔的同事那天有事,只好互調囉!! 這樣也好賺到一天沒事幹的休假日,我計劃要出去曬曬我和盧小恩那已經發霉且成長速度已到可以採收季節的菇菇 >"<,要不然我們就快被菇群淹沒了~~ 好久沒有一家出遊囉,一整個好輕鬆,沒有工作跟老闆的感覺,他奶奶的熊真的粉讚哇!! 哈哈哈~~

其實只有一天的假期要去那裡是很難決定的,因為時間太短而且隔天還要上班,我們不能玩的太累,想說那就去九份走走好了,順便測試盧拔記路的記憶體,是不是跟婚前一樣,因為婚前我跟盧拔去九份,每去盧拔必走過頭,這一整個我就很暈,真的是每次ㄟ~~ 哇ㄟ起笑@@ 暈,盧拔還拼命的說他知道路,好吧!! 這次就讓你雪恥好了,沒想到~~~盧拔直接以中山高為起點跟終點,一整個很順ㄚ,如果走北二高我想一定還是會過頭吧,哈哈哈!!!

平日的所有地方,都不是很熱鬧,不過這樣也好,我並不是很愛那種很多人的地方,擠都擠不到我還玩勒>"<,不過九份說到底也許是太有名,還是有旅行團去,但是盧小恩也是一到九份就開始睡,因為睡覺時間到了,哈哈哈~~~我跟盧拔就只好推著推車慢慢逛,想說大家應該會讓我們這種有小朋友跟推車的小夫妻,機車勒~~ 是我想太多!! 事實上是沒有人會鳥你的,還有香港人一直瞄我家盧小恩的海綿寶寶可愛小涼鞋,是怎樣~ 想要買喔!! ㄘㄟˊ ,你們的長相不適合OK!! 要不是盧拔把相機忘在車上,我就可以公佈你們的"古錐樣"囉=_=''海綿寶寶之裝可愛香港大隻佬@@。
而事實證明平日有些店家還是會偷閒,因為他沒開門做生意,雖然只是少少的幾間,不過沒開的都不是重點啦(偷笑),這時到了中午時刻吃飯黃帝大的時間,盧小恩恰巧就起床了,好吧!!你這小子很會挑時間,連吃飯這時間都被你挑中,想說趁你睡覺我跟你老爸趕快吃,沒想到竟然被你看穿我們的陰謀,哈哈哈!!! 吃完中餐,發現九份的人越來越多,但是霧也越來越大,我們決定下山去,避免等等霧濛濛車不好開,在車上想了一下到底要再去晃晃還是就回家了?? 這時盧拔提供了一個地方"十分瀑布",這個我看了好幾次的指標,卻沒有一次想去的地方,盧拔說反正來都來了去看看也好,而且電視有報的說,想想也好~ 反正也沒地方去,就這樣~~ 我們開了快1H的霧濛濛山路,不知道目的地的我們就跟著遊覽車開,想想山上是恐怖的,有人總比狂開沒看見半台車的影子好,不過實在是給他很久到~~拼命的上山,拼命的霧濛濛,外加頭暈的我和很爽的吃著星星餅乾的盧小恩,還有開車很小心的盧拔,終於在45分鐘過後開始下山,這時天氣開始放晴,出現難得一見的小太陽,這時的我好像晃到清醒了,眼睛對著前方看著對向的遊覽車彎向我的左邊,想說他要去哪?? 轉頭過去看:驚!! ㄤㄟ~~ 十分瀑布!!
我想如果我沒晃到清醒,我們就跟著遊覽車再度的開到最山下去了~哈哈哈!

<十分瀑布> 聽起來好像還蠻優的地方,有小小的停車場,還有臭臭的公廁,有兩間一點都不會讓人有衝動會進去吃東西的小吃店面,和一定要經過小吃店才可以到瀑布的一小階樓梯,眼前看到的是這樣心想說:蛤,不會是這吧!!?? 但是重點還沒走到啦,所以我們又往裡面走,我喜歡那邊的地方是火車會在你的旁邊經過,鐵軌就在旁邊,牽著恩恩走鐵軌的感覺很讚內!! 感覺就很幸福^^,而且我們有碰到火車剛好行駛來喔^^ ~幸運!!~ 這時目的地到了,哇哩勒~~ 要收門票,我跟盧拔猶豫了一下,因為全票要80大洋,機車勒~ 這是啥,一個人要收80塊!! 盧拔問我要不要進去??我邊拿錢邊跟盧拔說:既然來都來了就進去看看,反正我們應該不會再來第二次,就算是走在鐵路旁,我也不會想再來。 花了我160元~ 我們進去了,裡面就一個大瀑布,再加一些大型搖椅,嗯~沒了!! 就是這樣!! 所以我說不會再來了是說真的!! 幸好~ 恩恩看到大瀑布的反應很可愛,恩恩一直指著瀑布一直狂說話,可能是想說:那是啥??!! 怎麼那麼大水?? 好奇怪~~ 哈哈哈!!! 這樣錢就花的值得了>"<, 感謝路人幫我們一家三口拍的幸福全家福,因為恩恩一整個重點都在瀑布,所以他沒也再看鏡頭,幸好有個好心的阿嬤跳不知那一族的舞給恩恩看,雖然我們有拍到恩恩的正面;雖然他還是沒有看鏡頭=_=,不過我還是由衷的感謝您了。

DSC03209.JPG 

這是網路上抓到的"十分瀑布"美景,美的冒泡了吧!! <感謝網友的提供內>........阿勒~ 還有美麗的彩虹=_=
untitled.bmp 
但是~ 事實上不是這樣阿>"< ,請看!! 你看看水沒有這麼多阿,盧拔說門票上的美景(似上圖),應該是在下完超大豪雨之後才拍的,我深深的覺得~ 老公!! 你說的真的太貼切了 (感動)。

DSC03217.JPG 

十分瀑布→ 就只有看這個瀑布,果然名不虛傳,但是卻要收我80元,其實~~ 真的有點扯內。再來一張~~ 相機設定自拍,恩恩果然還是愛媽媽我,很給我面子~~面對鏡頭,讚讚讚!! 又是成功的全家福照片呢^^

DSC03215.JPG 


一家三口吊橋背影照......... 盧小恩不怕吊橋內,真是有膽識的小孩!

DSC03196.JPG DSC03198.JPG 

盧小恩跟媽媽在鐵軌旁

DSC03203.JPG DSC03202.JPG 

盧小恩開心的走在鐵軌石頭路上

DSC03221.JPG 





後來,我們想說都到這裡了,應該離平溪不遠吧!! 這裡的缺點就是:路標少的可憐、點跟點連接太遠、路上行人&行車少之又少......... ㄜ..親愛的台北鄉親,這只是我的感覺,如果得罪之處敬請恕罪內!! 十分瀑布到平溪還要下一小段的山路,路上有很多騎重機的騎士,盧拔邊開車邊看著他也渴望有一台的重機在他眼前奔馳,這時的我突然冒出一句:車聲好吵。盧拔就說:你不懂!! 這就是爽快的感覺。暈!!我一點都看不出來騎那重機有啥好爽的????? 一台還要好幾十萬甚至百萬,有那些錢的話,我寧願去買台休旅車每個假日都來個一家出遊,這樣是不是比較實際一點,嗯~好吧!! 是我不懂!! 親愛的重機騎士們,這也只是我的感覺,如果得罪之處還是敬請恕罪內!! 後來我們到平溪了,但是沒有看到有"老街"的樣子,想說公司每年都辦來這邊,這裡到底有啥好逛的?? 後來喵到了 -平溪老街+菁桐老街- 原來是在一起的喔!! (結果是我們自以為,其實他們沒有在一起 ~ 哭),但是兩條老街逗起來,並沒有很多好逛的.....所以,就這樣啦!!回家我跟盧恩恩吃著香腸,盧拔吃著他的香雞排,愉快的回家囉^^。

在平溪老街也碰到火車剛好到站喔^^,第一次這麼靠近火車的盧小恩,一整個很驚訝的勒;表情超可愛。這張盧小恩在看對面的路人中~~

DSC03228.JPG 

 

盧恩恩哭了..SO~先到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