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不po 我就忘光光啦>"<

 

計畫已久的金門行,就再上個星期四出發囉^^,這不是我所揪的團,算起來應該是我爸揪的團,因為社區旅遊咩,雖說都是一些阿伯阿母的,但是~我深深相信『家有一老,如有一寶。』跟老人團出去也沒啥不好的啊,況且~金門~ 這種地方,就是適合"走",也只有拼命的走而已,碰巧盧拔說他沒有去過金門,我是去過一次了啦,想說就一起去吧,順便也可以照顧那些阿伯阿母的啊,哈哈哈!!! 因為本團只有我跟盧拔是青年啊(ㄟ~忘了還有更年輕的,就是盧恩恩啦^^ )~~ 我們責任十分重大呢!! 哈~這次盧小恩也有一起出遊喔,因為可以坐飛機,想說就來個盧小恩坐飛機初體驗好了,雖然他可能不知道他要去哪裡,哇哈哈!!!

到上星期三台灣的天氣還是非常的給他不穩定,所以我一直不知道該怎麼去準備行李,想說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吧!! 所以我跟盧拔準備了短袖,但是盧恩恩就沒辦法了,金門那地方我又不是很熟,如果感冒了或是生病,雖然有導遊但是我還是不太放心,畢竟他們那邊不像台灣這麼方便,如果生病了這趟旅遊就會很掃興了呢!! 幸好~ 盧恩恩有健康的身體啦^^,這三天他玩的比誰還瘋,阿伯阿母都很愛跟他玩,雖然他還是以他老北老木為主,但是~至少我們不會帶的很累,這樣就很開心啦!!

話說4/29號那天早上是7點的車,我跟盧拔因為平常上班都很早起,所以不太會賴床,倒是盧恩恩,一整個賴床不想起床,還要我們硬把他挖起來,他還發了起床氣>"<,但是他很快的就忘記被挖起床的感覺,馬上就變的非常有精神,早上的氣候有點冷,所以我們還準備了外套,但是~ 我不知道是健忘還是太趕,外套竟然放在客廳沒帶到@@",一整個冏Orz,想說天氣這麼好,沒帶到外套沒關係啦!!沿路盧恩恩坐在遊覽車上,一直唱歌從咪咪小花貓、球球不見了一直到釣魚歌,反覆不停的唱,大家都說盧恩恩很開心要出去玩,哈哈哈!!!到了機場,盧小恩非常的興奮,在候機的同時,也一直在跑來跑去。

未命名.bmp 未命名.bmp

這是盧小恩的第一張機票喔,雖然是國內線,不過這是很值得紀念的說^^機票~  我跟盧小恩坐同一個位置,同一張機票。

未命名.bmp

機場育嬰室,一整個很溫馨的感覺,而且盧小恩還舒服的坐在沙發上。

未命名.bmp  

一上飛機後,盧小恩看著旁邊停著的飛機,畢竟他是第一次這麼靠近飛機的呢,拼命的說:飛機"唷"、飛機"唷"(尾音還給我上揚),想說他會不會等到飛機飛上去之後,耳朵會不適應,結果這小子,看著飛機起飛後的風景,趁我跟盧拔在講話的時候,他~~ 竟然睡著了@@",這樣也好~我就不用擔心他耳壓的問題,經過55分鐘,我們到達金門囉!! 金門的天氣:風大、太陽也大,不過不至於到熱啦!!一整個還是很舒服的天氣,我們的第一站,老實說~~ 我忘記啦>"<,哈哈哈!!!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的導遊是個很優的人!!  讚~~ (如果你要去金門,請找"金誠旅行社-鄭彩梨",保證讚的啦!!)
回到主題,第一天一整個到金門的行程我都忘記了,哈哈哈~~ 只記得我去爬了太武山&我最想去的民俗村這2段啦,SO~就聽我娓娓道來這2段先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