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一點都不誇張,真的沒有到2Hㄟ,我還以為我們已經遊了2H多了,結果沒有~

先交代一下,昨天我們一家三口真的是在暖暖的被窩裡渡過跨年夜,其實我睡的很爽,哈哈哈~ 不過會起來一下是因為被祝福的簡訊聲驚醒,帶著迷濛的眼睛,映入眼簾的是 " PS.不要偷我的菜 " ,傻眼~ 學姐在傳簡訊的同時,還不忘告訴我,叫我別偷他的菜,真的是傻眼+好笑。

一覺到天亮後,我們這兩個大的,還拼命的賴床,盧小恩已經起床在那邊狂叫了,好吧~不得已我們只好起床,其實我們是沒有計畫要去那的,梳洗完之後,吃著盧拔買回來的早餐,盧拔問了我一句"要去哪裡?",嗯~ 我不知道!!後來盧拔說聽說有個地方,只要身分證號碼或出生年月日後面有"2",就免費入園ㄟ,驚..我心想有這麼好康???????好吧~閒著也是閒著,上網查查,結果是"小叮噹科學園區",這個我國小去過一次之後,就再也沒有去過的地方,先查查是否有這好康?!沒想到還真的哩,汽機車車牌尾數是2還免收停車費,ㄘㄟˊ 我們當然去囉,雖然這地方老實說沒啥好玩,但是天氣不錯就帶盧小恩出去走走吧~~

但是園區內真的沒啥特別的,所以~就不用文字囉哩八唆一堆了,請直接喵照片先~~(PS.因為他好像有用蠟筆小新當招遊客的撇步,所以~ 照片有80%都有小新)

DSC03040.JPG 有點朦,因為盧小恩一直動還一直在看別的小新圖!!

 DSC03062.JPG 

你看這兩父子,笑的多像~ 哈哈哈.......... 厚~ 我愛這張的fu~

DSC03060.JPG 

這應該是我今天唯一一張還ok的!!因為我鼻子又過敏啦><,難受到不行~~

來張全家福吧~

DSC03066.JPG 

好吧~ 我必須再次的承認我的狀態真的不是很好!!                    疑??動感超人你是怎樣?!躲起來勒..你看小新多敬業!! 

 

還有很多照片啦,but請看相簿~~ 這裡就不多介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