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王子媽下班回到家,發現家裡沒有人在家,想說可能又出去散步了!!

這是王子恩最開心的時刻,因為王子超愛散步~~ 每天傍晚都要的行程內!!

後來,看到王子的ㄚ嬤推著王子在散步,我就抱起王子啦!!但是王子今天懶懶的~~而且還有點燙?!

想說可能是長牙齒發燒吧!!可是~也長了兩顆啦~~怎麼還會發燒???

等王子爸下班回到家後,便先放洗澡水給王子洗,之後~我們就趕緊帶王子去看醫生......................

結果,

醫生:長過玫瑰疹了沒?? 

王子媽:還沒ㄟ

醫生:恩!!可能是玫瑰疹喔~會燒個3天,出完疹子就好了,要記得多給他喝水

王子媽:喔,好.......

(看很快是吧!!但是該檢查的都檢查啦!!  哇哈哈~~)

回到家之後,就先給王子吃藥,唉~王子吃藥一直哭,媽媽我真的很心疼內,可是不吃藥藥不會好喔!!

吃完藥,王子又撒嬌的要媽媽抱,但是可能是因為發燒不舒服, 王子一直哭,哭的媽媽我揪不甘ㄟ內,大哭.gif

整晚,媽媽我都不敢睡著,深怕王子發燒,因為王子媽的同事,他的寶寶燒到43度內........實在是太可怕了!!

使得我不得不注意點ㄚ!!

今天經過了一天,上班時王子媽還一直打電話給ㄚ嬤,問王子的狀況,而王子..玩的可開心的勒~~我好酷.gif ,一點都沒有不舒服的fu~

讓為娘的我放心不少ㄚ,今天幫王子洗澡時,發現肚肚那邊有紅紅的一點一點的,難道這是傳說中的玫瑰疹嗎??!!努力100分.gif

不過~王子身體健康的程度超乎媽媽我的想像^^  連阿公阿婆都這樣認為內~~ 哈哈!!

 

恩恩..要健健康康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