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又很久沒更新了!!本想說星期六去木柵,就可以幫兩個小孩多拍點照片,但是~~大隻的跟牛一樣完全不受控制,而小隻的從到動物園之後,就一直在他娘,也就是我的身上從頭睡到尾@@",所以也沒拍到啥,今天上班~~文馨阿姨說要看妹妹的照片,哎呀~我才驚覺!! 我真的很久沒更新妹妹的照片了說,從他出生到現在也已經3個多月囉,說真的~~小孩長的真的很快,妹妹現在跟出生的時候完全都不一樣,剛滿三個月的妹妹,是個很愛笑的女生,這跟他娘我一樣吧!!哈哈哈~~最驕傲的是,妹妹的眼睫毛超長的,唯一不優的是雙眼皮~雙眼皮呢??!! 還不給我出現>"<~來個跟葛格一樣的超深雙眼皮ㄚ!! 快快快~~

來看妹妹的照片吧^^

DSC04952.JPG  

="= 還是很像男生.............

DSC04953.JPG  

這張是妤想跟我說~~ 媽咪~你要換相機囉^^  me: 把拔~ㄚ你看到了嗎

DSC04954.JPG  

我的寶貝女兒^^

妹妹跟哥哥長的實在是太像了@@~~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