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發現我之前貼的網誌人氣指數狂飆啊!!所以我今天來說說這罐藥的好用之處囉~~

話說,我家旁邊因為鄰居養雞,環境算是很不優的,但是~碰到不會替鄰居著想的鄰居,你能說啥呢??!!所以~ 因為養雞,又是雞屎、又是水塘的,當然蚊子跟所謂的"黑金剛"(非常小隻的蚊子,威力更強!!)就非常給他之多啊,因為盧小恩的皮膚比較敏感(我深深的覺得應該是臭蚊子只愛盧恩,因為皮膚太嫩又可口啊~哈),所以當天氣熱的時候,我一時沒注意就給盧恩來個短袖+短褲,想說天氣熱咩,結果當我下班回家,盧恩的兩隻小嫩腿,就變成了兩隻迷你小隻的紅豆冰,後~~ 一整個揪不甘ㄟ啊,結果我去買了超多的防蚊液,沒想到隔壁鄰居的蚊子親衛隊,威力真的很強,只要站在外面不用1分鐘,看得到"肉"的地方就會淪陷,有人說蚊子吸飽了就不會吸了,這是屁話吧>"<,我不覺得他們吸完有想休息的樣子啊,而且還會去揪親戚朋友一起來吸,硍~勒~

那些蚊子咬到的地方是真的很癢,而且~會腫很大包,包呢~還會硬,非常之癢,這時我們就用那瓶超好用的蚊蟲咬傷藥(ㄛ~其實到現在我都不知道他真實的名字~哈)只要被咬的地方,輕輕的擦~ 一開始會涼涼的,但是後面就不感覺有癢的感覺,但是一擦就涼涼的感覺,盧恩恩還是會去抓,所以我們都等他睡覺,或是他在專心玩別的玩具的時候在幫他擦,其實~ 這藥真的還不賴ㄟ,連大人也很有效,擦了之後,盧恩晚上睡覺也不會因為腳癢而睡不著,現在呢~~因為鄰居還是非養不可,所以我們就給家裡的小朋友穿薄一點的長褲,並先用防蚊液先擦好,如果真的不小心被咬,馬上補上這瓶藥,馬上就不會癢了^^

ps.至於會不會去疤痕,這我就沒有研究了,等我回去實驗+研究後,我再來報告囉~~  ^^

這算是蚊蟲的剋星嗎?? 哈哈哈~~ 還有一種AD軟膏,如下圖~

未定標題1.gif  感謝~ http://www.flickr.com/photos/neobloom/4547299672/ 此處提供 (如果不能使用請留言給我嘿,我再拿掉,謝謝啦)

因為我的圖在家裡,現在正在值鳥班中,所以只好上網找,因為我有裁剪圖,清楚的圖請由上方網址點入進去看看喔^^

這罐對"癢"也很有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