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BBH上有媽咪說:殺蟑螂千萬不要用拖鞋,想說怎麼可能?不懂.gif

因為不是有句話說:烏龜怕鐵鎚,蟑螂怕拖鞋!!tn_bingo.gif

後來,我看了一下那篇文,原來~因為蟑螂如果用拖鞋打死了以後,會跑出非常噁噁之類的東西之外,還會跑出我們肉眼看不到的病菌,吼叫.GIF

然後依附在人的衣服,或是皮膚上,然後對人造成影響,所以~他說要殺蟑螂,有個乾淨的方法,而且也不需要把脫鞋用髒,那就是~~~~~

用"泡泡 ",~那五摳寧!!??自恋.GIF

想有啥可以出現泡泡的東西,例如:肥皂、洗髮精、沐浴乳、........等等等

一開始我也是不信,想說怎麼可能?!

後來,有一天,恩媽我要洗浴室,突然看到一隻蟑螂,心想:好吧!!是你自找的,我要進行實驗了!!交给我吧.gif

結果,我使用了快沒的洗髮精+水+瘋狂製造泡泡的手=超大量泡泡出現後,開始往小強出現的地方,發狂的把泡泡用在他身上,

奇蹟發生了,小強身上沾到泡泡後,他還是奮力的躲開快跑.gif ,但是不到10秒鐘(也許更快的時間),哇.gif小強~~~~他~~~~~

陣亡闪电.GIF ~~ 哈哈哈!!

當時我看傻了,原來BBH上的那位媽咪說的是真的ㄟ,超有效的,後來我又試了好幾次,厚~每次都成功,

我也不知道為啥小強這麼怕泡泡???

不過這個方法還真有效~ 哈哈哈~ 

原來小強不是怕拖鞋是怕泡泡~~~~~~~ untitled.bmp   感謝BBH媽咪的提供喔^^大喇叭.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