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碎碎唸了!!

終於把我用了10幾年的台哥大門號打入冷宮,且永不續用了,因為雖然我家不是頂級住宅區,但是好歹也是個人文薈萃的地方阿(哇哈哈),至少人情味是好到破表的捏,可是~台哥大的收訊,讓我非常ㄘㄟˋ心,我反應了 " 2 "次,他還是不鳥我,不要說是我反應次數太少,因為我這人忍耐有限度,我是忍到無處可忍了,我才打電話去問的,他真的很扯阿,有天想說換個行動達鈴,打開電腦連音樂都不給試聽,是怎樣?! 要我用心去感應?! 我就沒那麼厲害說~~

約到前半年可以續約,這次小姐打來問了,他講解了一堆優惠+手機之後,我說:嗯~~ 我不想用了~~ 因為你們的收訊,真的很差!!
他一直解釋,還說可以讓我月租算便宜一點,要我再給他們一次的機會,我說:可能連命運都不太想給捏, XD~ 小姐笑了~~ 接著說~~ 鄧小姐,你是我們的老客戶,我們很希望你能繼續使用我們的電信,收訊方面我會向上反映,還是希望你能給我們機會~~
好吧!! 我也不是機車的人, 人家都這麼客氣了,我怎麼還機車他勒?! 所以我就回:嗯~ 我反應過了,月租費降對我好像也沒差,那就~~ 再看看好了!!
這種回應有很機車嗎?~ 我覺得好像沒到機車的地步阿,只是到小摺的階段吧 哈。

3/14 這個白色情人節的日子,剛好是我台哥大的約滿日,我~~ 真是太開心啦!! 但是困擾我的又來了,我到底要選中華or遠傳,因為我家盧把拔是遠傳,但是我又不是很愛遠傳,我拼命的想讓盧先生也換成中華,但是他給我白眼,難道遠傳給他喝符水,他捨不得放?! 管它的~~ 那我換中華好啦!!

3/23號~ 把妤妹妹託外婆帶一下,我帶著恩恩就去辦啦,好久沒跟兒子騎摩托車兜兜風啦,沿途~恩恩超開心,那天天氣也超好,是在慶祝我要換中華嗎!! 哈哈哈~~ 一切就是那麼的好ㄚ,中華辦的速度也是很快,好吧~~我越來越覺得我的決定是對的 XD!!

當初想說辦了中華電信後,就趕快"探修"去辦隻上網手機,結果!! 結果!! 盧先生說~~ 他說~~~ (>"<)
好貴 !! 我們沒有錢~~
對!! 我們~ 沒~ 有~ 錢~ !! 沒~ 有~ 錢~ !! 沒~ 有~ 錢~ !! 沒~ 有~ 錢~ !! 沒~ 有~ 錢啦~ !! (T_T) 雙手握拳~~

這幾天一直說服自己,辦哪個沒有什麼用處,每個月還要繳這麼多月租費,手機又貴,我的錢~~ 連1塊錢對我來說都很重要,好吧~~ 看我多會安慰自己,為了小孩為了生活...........................
我~ 不~ 辦~ 了~ , 太強了我!! 竟然沒堅持下去說我就是要辦啦!! 老實說~~辦了 只是為了出去玩可以打卡嗎~~ XD,突然又覺得智慧型手機好像又沒那麼愛了~~ ,反正手機對我來說,好像只是看時間罷了~~ XDD



我要的是強收訊,這點中華電信辦到了,給他100個讚囉^^

創作者介紹

♡~* 寶貝恩&寶貝妤 -- 幸福就這樣開始啦 *~♡

恩&妤~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playkids
  • 看到標題,還以為你成為他們的員工
  • 呵呵~讓你誤會啦!歹勢~
    我也非常想成為他們公司的一員啊^_^

    恩&妤~的娘 於 2012/04/08 14:2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