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一日遊啦,現在不一樣的是~~以前是3個人,現在是多了個妹妹^^,前幾天發現,恩恩會顧妹妹ㄟ,會拿奶嘴給妹妹吃,在輕輕拍她拍給妹妹睡覺,瞬間覺得我可以不用去擔心恩恩會吃妹妹的醋,而且我還多個幫手可以替我照顧妹妹,好幸福阿~~ ^^

昨天我們一家出去走走,順便也帶兩個小的出去曬曬太陽,幸好昨天天氣不太熱,也不會很悶,我們沒有目的地的沿路開,一開始就去看超級大尊的彌勒佛神像,這個彌勒佛我也有捐款捏,只是後來因為一些事情,就停止了,看著彌勒佛的笑容,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捏^^

DSC05043.JPG  

這是老公在車上拍的,還邊開車邊拍,幸好沒啥車,因為還沒蓋好~~

DSC05046.JPG  

公拍的~~ 我被操到老了 ="=  眼袋好大喔,黑眼圈也跟吸毒的沒兩樣ㄚ>"<,此張照片請看我兩個寶貝就好,請省略掉我嘿!!3QQ

DSC05050.JPG  

笑的很開心的妤~~

DSC05054.JPG  

超讚的寶貝合照,你看哥哥多疼妹妹~~

DSC05049.JPG  

不知道在看什麼?? 叫他看鏡頭,都不看~~

因為這裡還沒蓋好,所以拍了幾張照片之後,我們就殺去南庄囉~~ 請見一日亂亂遊之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