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有了小孩後,木柵動物園就是我們唯一出遊的地方了厚(苦笑中),因為這次會來木柵是盧恩恩說他要來的,本來呢我們都會帶他去新竹市立動物園,門票1人10元,可是說真的也沒幾隻動物啦,難怪盧恩都不去了,哈~~

DSC04908.JPG  

盧恩跟把拔~~ 這次妹妹沒有跟把拔一起照相, 因為妹妹都在我身上啦>"<

DSC04911.JPG  

動物園租的娃娃車,本想說給妹妹坐的,可是一推出來,盧恩就說他要坐,這樣也好啦~要不然盧恩要把拔從頭抱到尾,把拔手會斷吧~~ 叫他給我拍張照片,就給我裝這個臉~~ㄘㄟˊ

DSC04916.JPG  

同一個地方,兩父子再拍一張,不同的是~~小的長大了,老的臉圓了~~ 哈哈哈!!! PS~ 溫ㄤ看到應該會想殺我吧>"<

DSC04923.JPG  盧恩恩騎斑馬~

DSC04928.JPG  

盧恩恩說要去坐河馬,一坐上去這兩兄弟就跑來跟盧恩一起坐,我跟盧拔還有兩兄弟的爸媽,看到都傻眼了,不過看他們三個玩的很開心,我們也笑了,而且這張發現,我家葛格真的長大了內~~ ^^

DSC04936.JPG  

盧恩一直說要坐小火車,下山的時候就做小火車啦~~看他一副想睡覺的臉,玩到累了..........

離開動物園後,想說帶盧恩跟妹妹去坐捷運,想想還是算了,就去逛五分埔,順便替小孩們買新衣服,結果~~逛沒幾條街,把拔就說他頭暈暈@@,接著~啥都沒逛到,買了憤怒鳥的衣服 & 一個憤怒鳥的背包給盧恩,妹妹的還沒買到勒,就這樣~~我們結束了今天的出遊,好簡單的出遊ㄚ>"<,哈哈哈!!! 所以~我現在又在尋找下一個目標,我想去找有溫泉魚的地方,讓小孩看看溫泉魚吃腳皮,等我找到再好好計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