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第43天~

我想我的寶貝妤一生中應該只有這一次以光頭亮相吧~哈哈哈!! 女生咩,當然比較愛漂亮ㄚ,說也奇怪怎麼覺得妹妹剪完頭髮後,整個人變大隻了@@",有這麼神奇嗎??

盧恩恩看到妹妹剪完頭髮後的第一句話竟然是:妹妹好帥喔!! 暈~~ 他可能想說他跟把拔都是把頭髮剪成這樣,而且剪完我們都會說他好帥喔,妹妹現在的頭拿毛也剪這樣,所以他就認定這就是帥吧!! >"< ~~

DSC04617.JPG  

妹妹一臉無奈~~ 碼麻知道你不想以光頭亮相,但是就這一次^^~ 乖.gif乖~~相信馬麻!!  

DSC04618.JPG  

一直跟寶貝妤說話,有開心到一點了,迅速拍下^^~ 可爱吧.gif  

DSC04622.JPG  

這兩兄妹有像到嗎?? 他們的小阿姨說越來越像勒~~  乍看之下,我的寶貝妤剪完頭髮後真的好像小男生ㄚ发呆.gif  ,而且雙眼皮還不給我快點出現耍赖.gif  ,看哥哥的雙眼皮多明顯阿~~

話說我的寶貝妤穿的這件藍色兔裝,還是當初哥哥出生的時候,美人媽媽寄給哥哥的,一直保留著,現在妹妹也可以穿,我真是節省的媽媽阿~ 哈哈哈^^

再說一次,謝謝你ㄚ~美人媽^^  你的2寶要接收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