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盧妞妞出生到今天已經第39天囉,本想說明天第40天要帶妞妞去剪頭髮的,可是剪頭髮的姨婆跑去香港玩了,所以只好再等幾天了,老實說我還真不想讓妹妹去剪頭髮,因為大家都說妹妹頭髮超多超漂亮的^^,做媽的聽到讚美小孩的就會很爽咩,但是又聽說胎毛不剪,也會自己掉,與其掉光到不如剪了還可以保存起來,你說是吧~~

這胎呢~母奶量超出我的想像,每日產出的量 (我是製造牛嗎? ㄘㄟˊ ) 已經遠遠超出妹妹一天喝的量,冰箱也近爆滿的狀態下,我想到一個妙招,就是讓恩恩幫忙銷母奶量囉^^,話說當初生恩恩,我很努力的擠,拼命的擠,還是追不上恩恩一天喝的量,所以撐了4個多月的全母奶之後,恩恩後來就母奶搭配配方奶了,而這胎生完妹妹的母奶量卻遠遠超出當初生完恩恩的時候,所以為了讓恩恩也享有並補足喝母奶的好處,也算是幫我銷母奶啦,所以只要恩恩要喝ㄋㄟㄋㄟ的時候,我就會加入120~150cc的母奶給恩恩喝,恩恩也很捧場的將ㄋㄟㄋㄟ喝光光,看了就揪甘心ㄟ>"<,這樣更可以激起我努力在多增加奶量的動力,為了我的兩個寶貝^^~~我拼了!!北斗神拳.GIF  

DSC04601.JPG  

我的盧妞妞^^  我發現~~我ㄤ的基因好像又強過我了>"<  ,明明不是比較像我的嗎??怎麼又長的跟把拔一樣了~~??!!!我不.gif

DSC04582.JPG  

盧恩恩~~ 你是男生內,怎麼戴起來像女生來了??!!   一直跟我說他要戴啦>"<寒.GIF  

DSC04586.JPG  

父子女三人合照~~ 妹妹你配合一下咩,是有這麼愛你爸喔,還一直望著你爸~~ 看一下你媽我啦>"<耍赖.gif  

DSC04588.JPG  

怎麼感覺我生完之後,慢慢有老人的症狀>"< (抖)~~ 不對!! 應該是相機的問題~不是我!! 對!!就是這樣~ 是相機的問題,意思是說我真的該換一台了,哈哈!!

不過自從妹妹出生後,我發現盧恩恩不但沒吃醋,還非常的愛妹妹,希望你們以後也要這樣相親相愛喔^^爱情巧克力.gif  

DSC04609.JPG  

剛起床的兩父子~ 盧恩真的很愛爸爸內....... 抱的可緊了說!!

ps.老公應該會罵我,因為他這張不帥,哈哈哈!!! 老公~你不是重點,重點是你兒子^^,哇哈哈!!

順便值得一提的是~ 一直以來恩恩都不喜歡人家碰他頭髮,連我要幫他洗頭髮,還要一直問他還要很小心的洗,昨天他自己竟然乖乖的坐著剪頭髮ㄟ,太神奇了,沒辦法最近天氣太熱了,恩恩又很會流汗,小男生咩~~剪平頭也沒關係啦!!而且恩恩頭型很漂亮,剪這ok的啦^^

DSC04519.JPG  

我的帥兒子 ^^ 剪頭髮前..有沒帥到!!  有厚~~ 不管剪前剪後,就是帥到一個不行ㄚ^^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