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生完妞妞到現在,我除了PO完生產日記後,就開始懶病發作="=,坐月子唯一的樂趣就是上一下網,每天就是看著我拼命一直轉台的電視機,還有講這個月電話費會爆增的手機,每天還要不停的擠奶、餵奶,吃著好像一直都吃不完的補品.........其實,這跟關起來沒有兩樣ㄟ>"<,做月子真不是蓋的,我想男人應該不能體驗這種生活吧!!

今天唯一的重點就是公佈我家妹妹的照片囉^^,妞妞長的真的跟哥哥很像,唯一的差別就是~ 哥哥出生頭髮少,妹妹出生頭髮又多又黑又長,但是五官長的根本就是一模一樣,哈哈哈!!! 這張照片是妞妞在20幾天拍的~~

DSC04561.JPG  

秀氣的妹妹 ~ 哈哈哈!!!有像我一點了吧>"<,沒辦法話說我的這兩個小孩,由於他爸的基因實在太強了,完全都像到他爸那邊去啦~~

DSC04555.JPG  恩恩硬說要抱妹妹還要我幫他們拍照 ="=~

這就是我的兩個寶貝啦^^          恩恩 & 妞妞  ~ 是我跟把拔一輩子的寶貝啦!!

ps. 補上一張,一堆人都說像到不行的父子倆.....

DSC04285.JPG  

阿是有給他那麼像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