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在32周被檢查出胎位不正的妹妹,我很努力的做了兩個禮拜的運動,34周妹妹從原本的正躺變成側躺,一整個暈ㄚ我,問了很多人都說在生之前會轉正,但是說真的~一開始說要剖腹的時候,其實還蠻挫的,想說要在肚子上劃一刀,雖然說我之前再懷恩恩的時候就巴不得可以用剖腹的,因為很怕自然產啊我~~ 今天想說要看看妹妹有沒有轉正?!如果沒有就要跟醫生約時間去開刀了,說真的我還蠻懶的,因為妹妹沒有轉正,而且那運動真的做的很累,所以我改用"念力",哈哈哈!!!每天都跟兔寶妹溝通,除了要健健康康長大之外,也要把胎位轉正喔,雖然我心裡不知道到底是要她轉正??還是不要她轉正??哈哈哈~~~

36週的今天,我去做了產檢,體重其實我也很在意的說,哈~~因為這兩個禮拜我真的很囂張啊,奶茶、麵包....有的沒的,我都給他嗑下去>"<,吃的時候很爽,但是到產檢那天,一說要量體重我還是會怕,想說又不知道肥多少公斤了,可是今天量體重,沒有增胖不說,還瘦了0.4kgㄟ,ㄧ整個太神奇了,我量完跟盧拔說,盧拔說一定是磅秤壞了>"<,機車勒~~  最近我每天都在吐勒,今天問護士怎麼還會吐,護士說應該是初期會吐啊?! 我說我也不知道~~ 後來照了超音波,ㄟ~醫生說妹妹胎位轉正了,可以自然產囉,我聽到就說"蛤",醫生就問我說:怎~你日子看好了喔?! 我就說:對阿~~ 醫生就一直笑,還說快要生囉!! 今天剛滿9個月,妹妹重量是2700g多,一整個很健康喔^^

唉~我現在又要開始挫自然產的痛了,但是說真的,自然產真的恢復有差啦~~快速!!哈~這次做月子我還要顧兩隻牛,當然自然產對我來說是最好的,因為自然產就不要像剖腹一樣要小心傷口裂開,雖然有剪會陰的傷口,不過至少比剖腹產的傷口好照顧啦!! >"<我現在也只能這樣說服我自己啦>"<,自然產~~我來了!!    妹妹~你要記得不要讓媽媽我痛太久喔!! 拜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