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今天去產檢,想說~現在已經換成2個禮拜產檢一次了,而第一胎也是以我極為恐懼的"自然產"方式,生出恩恩哥哥,而兔妹妹這胎雖然我ㄧ開始還是想以剖腹產的方式,但是心裡想:第一胎都自然產了,第二胎來剖腹產不是很無言嗎??!! 而且一開始醫生就說第一胎可以自然產,第二胎就一樣啊~~ 我想也是,而且我也相信兔寶妹一定會體貼他娘,不會讓我痛太久~~哈哈哈!!!

結果,今天32週的產檢,天ㄚ~醫生一開始照超音波的時候,就說~~ 頭還在上面喔!!  @@ ~~ 醫生就說要做運動喔,說真的我從沒想過胎位不正ㄟ,想說他自己會轉下來,因為懷恩恩的時候,就是很自然的照著排程走,這胎妹妹有點調皮="=,還是因為他娘我太懶了,所以他要我做做運動,哈哈哈!!!

好吧~ 我要去做運動了!!順便要跟妹妹喊話,寶妹~你要乖乖快點轉向喔,你娘我說真的,不是很想剖腹了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