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滴~ 暨上次公佈我家的新成員之後,
我好像~ 又沒啥更新了說!!
哈哈哈~~

上個禮拜,我去做了所謂的"高層次超音波",
當初懷恩恩哥哥的時候,我沒有做~~
這次會強烈的想把所有的檢查都做過一遍,
是因為一些特殊的原因,
因為那些原因,所以我必須徹底的對我的小孩的健康把關!!
(因為當初懷恩恩的時候,這些東西還沒爆出來呀!!等到後面才一一爆出,
其實說真的我心裡很不爽啦!!)
畢竟那些特殊的原因是我不能改變的東西,
所以   ~   花錢是為了小孩的健康也是為了我的安心啦!!
幸好~所有的檢查都是健康正常的!!
要不然,我可能會殺人!!

其實我還蠻建議去照高層次超音波的!!
雖然我們看不太懂某些部份,但是醫生一解釋之後,
其實是很容易了解的!!
雖然花了我3000大洋,但是~ 真的覺得還蠻值得的啦!!

最近恩恩妹已經快6個月大囉~~
我也因為狂吃也胖了不少,天ㄚ~~ 我不要太胖阿!!
生完是很難瘦的說。

而這陣子恩恩妹的胎動非常的大,
昨天晚上肚子呈現"海波浪"的擺動,力量大到我都嚇到了~~
而恩恩哥哥看到我的肚子拼命的波動,
眼睛也睜很大的一直看,傻住在那邊,樣子超可愛的~~
還一直說:馬麻~妹妹一直動、妹妹一直動~~
還會拉把拔的手來碰我的肚子,
然後在很大聲的跟他老爸說~~ 不要碰馬麻>"<
害他老爸也很傻眼@@ 明明是他自己拉把拔去摸肚子的,
後面又不準把拔碰,這小子也是善變的很快唷。

( 想當初懷恩恩的時候也狂大的海波浪胎動勒^^ )

越接近預產期,其實我也還是會怕內,
雖然我已經經歷過一次,但是自然產的痛,真的很難忘ㄟ,
希望恩恩妹能夠不要讓馬麻我痛太久,
人家說女孩子總是比較貼心咩^^
我相信恩恩妹一定也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