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久沒更新了我!! 有瞄到荒草長出來了說,哈哈哈~~

此篇的重點~~讓我隆重的介紹我們家不久後將報到的小成員~~  恩恩妹^^ 現在已經5個多月囉!!

是的!! 恩恩的娘也就是我,去年懷2寶囉,呀比!! 這是計畫中的事情,本來就想要給恩恩添個伴,只是這一切真的是來的太快囉!!
因為我本來是計畫今年100年的時候再懷孕,因為我始終沒放棄要生個天秤座的寶寶,但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去年的10月,恩恩妹就來報到囉,因為懷恩恩哥哥的時候,3個月時我突然的大出血,所以這胎就特別小心,初期盡量都不去抱恩恩,可是~看著恩恩無辜的眼神外加雙手舉高高,用可愛又憐惜的聲音對我說:【碼麻~抱抱!】我~~ 又忍不住了~~ 幸好,恩恩妹也是體諒媽媽的,讓媽媽抱哥哥!! 厚~ 真貼心。

懷孕初期呢我嚴重的過敏不會好之外,還有頭暈+頭痛,最悲慘的是~~ 吃啥吐啥,一天吐上個10幾次,吃完馬上吐光,之後盧拔看不下去,竟然說~~ 真是浪費,吃完馬上吐,一開始不要吃就好啦>"<,你看~~ 這是一個當老公看到老婆懷孕不舒服說的話嗎?! 太過分了~~

滿3個月之後,我還是會吐,只是吐的機率沒那麼高,這時候也是確定兔寶就是妹妹的時候,偷偷說~ 其實我一直覺得他是男的,因為~懷孕的症狀跟我懷恩恩的時候一模一樣阿,只是懷恩恩的時候是吐到生,有人說第2胎胎動會比較早,話說12週的時候,突然感覺肚子像波浪一樣動了一下,心裡想說~哇!!真的有給他快到,後來才發現~~ 那是我的腸子在動啦!!害我以為是胎動="=,之後產檢問了醫生,他說16週以後才會開始有胎動,但是說真的我好像是快20周才比較有胎動ㄟ,所以說應該是每個人體質不一樣吧!!

現在已經5個多月的恩恩妹,實際上呢~~他算是個文靜的孩子吧!! 胎動不是很常,但是都會讓我感覺到,我是個神經質的媽媽,只有沒有感覺到他踢我,我就會去拍拍肚子,但是第2胎跟第1胎就是有差,第1胎勒很乖,什麼都不敢吃,不敢喝,這胎呢,奶茶也喝,烤的也吃,炸的也吃,只是不敢太囂張的吃很多,最多就是1~2口,忍不住就3~4口,放肆的話最多就5~6口啦>"<,妹妹阿~ 阿母真的有點對不起你阿,原諒阿母吧,可是我發現~~奶茶,是妹妹很愛的味道,只要喝奶茶,整天都會踢我個幾下,但是想說奶茶也是有個"茶",上次產檢問了護士,他說我一天泡一杯有點太超過了>"<,天ㄚ~我在5個月前除了白開水之外,唯一喝不會吐的奶茶,也要被禁止了!! 好吧~~為了妹妹白泡泡幼咪咪的皮膚,我戒了~~但是白開水真的是沒啥味道內="=。

5個月後我開始嘗試豆漿跟鮮奶,因為初期~4個月,妹妹真的很不愛那個味道,一喝就吐,想說不喝也不行阿,有一天早上,我嘗試了"鮮奶",ㄟ~ 沒有吐ㄟ,後來試了幾天變成"豆漿",將將~~ 也沒吐,看來妹妹接受這個味道了^^,幸好~ 奶茶不能喝之後,豆漿跟鮮奶都給我喝了,下個星期要做高層次,懷哥哥的時候因為太慢排了,所以哥哥沒有照,其實盧拔說叫我不要照的,因為很費時,但是為了小孩的健康,哼~~花錢是安心也是為了多看小孩啦!! 哈哈哈~~ 沒辦法一個月一次的產檢,時間真的很久ㄟ!!

好啦~~ 介紹完我家的新成員,以後會陸續更新恩恩跟妹妹的近況吧~~ 如果我沒懶的話~~哇哈哈!!
不要翻盤喔~~妹妹~~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