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好啦!! 是我懶~ 盧小恩的生日差一天就過了一個月了,我現在才上來PO,唉.....沒辦法~我就真的很累很累咩>"<

記得去年我說:盧小恩每年的生日我都要陪他過的這件事情嗎?是的~今天我當然又是陪他過啦!!而今年連盧拔也有跟盧恩恩一起過喔!!因為~我叫盧拔排休啦!! 哈哈哈~~

在盧恩恩生日的前幾個禮拜,有一天我看了美人媽的部落格,看到他家的郭小恩,有一台看起來很優的電動摩托車,所以就在MSN上問了美人媽,沒想到是郭小恩的姨婆買給郭小恩的,唉...真好!! 盧拔家的都不曾買過勒="=,算了,這樣也好啦!!後來我再網路上看到一台全新的,只要900元,當然是便宜ㄚ!!因為我有去比價過啦^^,後來經過問與答,我下標啦!! 過幾天後他寄來了,真的是全新的勒,賣家還把東西在哪怎麼組裝都寫的很清楚,真是不錯!!

1.bmp 帥氣吧!!~ 還有音樂的喔~~

只是盧恩恩不太敢騎,我記得我有生"膽子"給他ㄚ??  

接著說到蛋糕~~  這點我就暈了@@,話說去年的週歲,我花了快一千塊大洋,買了一個真的做的很漂亮很漂亮的"巧虎蛋糕"慶祝,那個雖說不是很好吃啦!!不過還不錯啦,這次想說~省一點,看看有沒有好看又便宜大碗的,在網路上找了2、3天吧,我真的找到了,還可以自己給圖,一整個算起來價錢還不錯,買一個巧虎蛋糕可以換他們兩個勒,想想他畫的其實也蠻像的,就跟他下訂了,蛋糕是訂在盧恩恩生日當天來,一打開來的時候,其實~ 看起來不錯, 話的圖相似度有達到80%~~但是,老實說.....蛋糕體的整個組合雖然是自己挑口味,但是~吃起來就是不優,布丁有點像冰過投已經結冰的那種,蛋糕體整個有點硬,這次的蛋糕有點失敗了,但是家裡的3頭牛,重點在於海綿寶寶,所以蛋糕好不好吃就不是重點了!!

2.bmp 

3.bmp  

好啦... 有空再來PO跟香蕉哥哥的近距離接觸囉^^

來去陪盧恩恩睡覺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