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恩恩外婆家第一次收割仙草,這陣子假日放假,我都會帶著恩恩去田裡幫忙,一方面幫幫家裡做些事,一方面恩恩也可以看看農家人辛苦收成的樣子,才會學會感激啊

不管是收穫橘子、柳丁、仙草、或是各種農作物,其實都是很辛苦的!頂著大太陽,恩恩的外公跟舅舅很辛苦的拔起仙草,我則是忙著把仙草上的泥土敲落,又熱又累,而且打到我手都起水泡了,盧拔說我太好命了,沒有工作過才會這樣,哪是這樣啊>"<

1.bmp 

1.bmp 

綠油油的仙草~~~ 價錢很高的勒~~~

DSC03803.JPG 

收割後,還要晒乾,乾了之後還要綑綁,因為綑綁這段,我沒有帶到相機,所以就沒有附圖了!!  聽說現在市價1斤 70~100的樣子,如果有人想買仙草,就留個言給我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