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我這小小的地方,來了一位神秘的人物,此人真的很神秘,啥都不讓你知道,點也點不出來,還真的很強內!!不知道哪裡學來的功夫,啊有機會也教教我吧!! 我還蠻想搞神秘+低調的啊!!

最近公司裡,大家都在忙上忙下,因為有大廠要來稽核我們,這關係著我們公司有沒有訂單啊!!但我實在不知道,當公司內部自己稽核的時候,老闆被稽到問題點,就因為他心情不爽,所以我們變成每天下班前都要開會,其實~有沒有訂單都是命中注定啊,強求也沒啥用吧!! 哈哈哈~~

下禮拜二中元節,公司因為考慮到大部分的"人妻"都要幫忙家裡拜拜,所以調班了!! 而調班就在這裡星期天,而我~~ 請假啦!! 哈哈哈~~ 而下星期三,因為盧恩恩的外婆也就是我娘也要忙拜拜,所以不能帶盧恩恩,而我~ 又請假啦!! 哈哈哈~~ 也就是說我下星期2.3都放假內!!而且~ 星期二是我的值班日,因為調班,我又爽到啦!! 哈哈哈~~趁這時候,陪陪盧恩,在看看哪裡可以讓盧恩跑跑動動的,小孩嘛~能跑就跑,能動就動,身體才會給他很勇啦!!  ~~ 盧恩call我啦!!  哄盧恩睡覺先囉 ~~

創作者介紹

♡~* 寶貝恩&寶貝妤 -- 幸福就這樣開始啦 *~♡

恩&妤~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