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 沒有說說盧小恩的事情了,最近盧恩恩長大了很多喔!! 跟同年齡的比起來,他真的一點都不像還沒滿2歲的小孩,一整個高人一等,高人一等啊,可能遺傳到他老爸的高基因吧!! 他老娘我才158勒,我也很想長高咩>"<,但是~ 女生太高又不好看,ㄘㄟˊㄘㄟˊㄘㄟˊ,回到主題~~ 盧恩恩呢最近狂愛唱歌的!! 最近最受他喜愛的歌就是"YOYO 台的爺爺的雜貨店" & "只要我長大",雖然說他每首歌都記得旋律,但是他就是很愛這兩首呢!! 一上車就按音響,拼命的說"雜貨店!!雜貨店!!",話說有次~盧拔從頭開始放,因為雜貨店在第13首,盧拔想說就一直聽下去好了,沒想到盧恩恩竟然對著他老爸說:不是雜貨店!! 盧拔想說那就按下一首,他這小子真的很強,他老爸說是這嗎??他又跟他老爸說:不是啦~~ 事實證明,小孩記憶力永遠比他老北老木好太多了="=,就這樣一直不停的Repeat再Repeat,聽到我耳朵都快長繭了,盧恩還是聽的很爽~~ 就這樣,盧拔的車CD槽上,6捲CD只有一捲是流行歌,其他都是盧恩恩的,哈哈哈!!!

隨著恩的長大,他貼心的舉動也越來越多,會說的話也越來越多,最近在想是該添了妹妹了,但這種事情誰說的準呢^^,現在只希望那一群表面上相親相愛私底下卻自私到不行的一群人,能夠退散!!退散!! 遠離我們一家三口的生活,我想我會很感謝您們的~~ 哈哈哈!!

機車,我偏離主題了~~ 有空在上傳我家寶貝恩的最近照,帥氣指數又破表囉^^就是那么帅.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