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恩媽我開了"悠土必"給這兩個小牛看,沒想到他們看的很開心,還給我邊看邊起舞,哈哈哈~~馬上來瞧瞧!!

DSC03144.JPG 

今天就照片大放送好啦^^ 哈哈哈~

DSC03151.JPG 盧小恩超開心,姐姐超可愛的唷^^

DSC03145.JPG 兩個人講話還要兼給我拍照,真的辛苦內~~哈哈哈!!!

DSC03146.JPG 姐姐很挺姑姑我喔,拼命的比ya給我拍,盧恩恩~很專心的看著他的"球球不見了" =_= '''........

 

有時間..會一直努力更新關於盧小恩的生活點滴,敬請期待囉^^....................... ,來去看電視去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