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老師勒~~~ 你是每天泡在那噁心的味道裡面,泡到全身都是那味道了再來上班是嗎!!

後..這幾天我實在是忍不住了!!每天都不想上班,因為-- 有個品保的同事,以前呢他是常常到日本去出差,也算是快要常駐的那種了,但是最近他回來台灣了,卻也帶回來一種讓人聞了會抓狂的香水味,不!!應該說是"臭水味",不知道是我鼻子比較靈?還是怎樣?大家都說還好、沒聞到,狗屁勒.....那味道聞到我都快"起笑"了,後來才證明因為恩媽我辦公室的方位,是屬於空氣不流通的那一塊,一整個味道在我們那邊就此停住,然後開始打轉@@,機車勒~~ 我帶了口罩,裡面還放了2層的衛生紙,還是抵擋不了,一整個上班的心情都被那噁爛的味道搞的很不爽,而且我極力的表現出我就是不想聞到那種味道!!

不知道是不是那個人有發現我的"大動作",他今天很常往外面跑,後~~他一消失,味道就跟著消失了升仙拉.gif ,一整個空氣變的超級無敵的清新,但是那個時間是非常無敵短的,奇怪了??!! 日本的東西現在有變的品質這麼差嗎??他還是品保ㄟ,難道他沒有感覺那味道,是會讓人一聞斃命不行了.GIF 的嗎?!機車勒~~ 你以為你噴的香水大家都喜歡嗎?!靠......我討厭的要命,幸好~~明天請假,可以不用聞那種味道一整天,要不然我就真的會發瘋了><。

今天盧拔有事情回苗栗,剛好今天又輪到我值班,可以幫我的乾哥今天要帶他老爸去看醫生,幸好~~今天盧拔說他要先回家,幫盧小恩洗好澡再回去,這樣也好,總不能都丟給我吧!!我也是會累的阿~~雖然說我是超人,但是我病才剛好唷,我不想再腎發炎了ㄚ><

好吧!!  此篇抱怨文到此結束!!

我要去更新盧小恩最近的近照囉^^,請看最新一篇^^。酷.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