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盧小恩真的長大囉^^

 

話說以前盧小恩,喝ㄋㄟㄋㄟ的時候,一定要我或是盧拔拿著奶瓶,他只要負責乖乖的且舒服的躺在床上,慢慢的把他的ㄋㄟㄋㄟ喝完,然後再進入夢鄉,這一點以前我們就知道了,而以前也曾經教過盧小恩要自己拿ㄋㄟㄋㄟ,但是他大少爺,一點都不理你,所以囉......但是最近,我們只要說"自己拿",他就會雙手拿好奶瓶,並且乖乖的喝完,然後再把喝完的奶瓶拿給你,再翻身喬好他要的姿勢,乖乖的睡覺,後..這讓我覺得~~ 恩恩,你真的長大了內!你可以自己喝ㄋㄟㄋㄟ,瑪麻究可以趁你喝ㄋㄟㄋㄟ的時後,把東西整理好,再把你隔天的ㄋㄟㄋㄟ和衣服準備好,還可以上網偷一下菜,呵呵^^ 最開心的應該是我!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最近恩恩很黏我,簡直就是無尾熊的翻版,以成長取線圖來看,醫生阿姨說恩恩是跑前幾名的喔;粉好~~但是他最近超愛我抱著他,單隻手抱他,另一隻手還要做別的工作,我的右手強強就快沒力了,不知道恩恩是怎樣?! 這小子是生來就特別警慎嗎?? 到現在還是不敢一個人放手走,也不能怪他啦!聽說他也一次再家裡要學一個人走路,結果不小心跌倒了@@可能因為這樣有點害怕吧!!嗯~沒關係,我會訓練他的膽量滴,他以後可是要保護媽媽我的勒~~ 哈哈哈!!!

 

 

好~~ 只能簡單寫寫了,因為我的右手沒有力了,過些天在補上恩恩最近的照片吧^^

創作者介紹

♡~* 寶貝恩&寶貝妤 -- 幸福就這樣開始啦 *~♡

恩&妤~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teresa351393
  • 喝完ㄋㄟ ㄋㄟ記得幫盧小恩刷刷牙內~ 直接去睡覺會蛀牙的喔!
    雞婆美人媽 留
  • 牛北北
  • 世界上沒有本來就應該的事,因為老天爺也沒有劇本
  • Angel
  • 嘿~~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