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最後一天,話說去年的今天我在家裡..帶著剛滿2個月的盧小恩,今年的今天,我在公司!!原因是~~ 這一整個禮拜,公司因為忙出貨,所以沒有放假,但是還是有大盤點,時間過的真快,明天就是2010年了ㄟ,回想這一年做了些什麼??嗯~ 差的就不用說了,強的應該是,我→也開始讓他們見識到"我不是好欺負的"哈哈哈!!! 想到這點我就爽啦!!

今天很多人沒有來上班,連大老闆阿飄(因為他跟阿飄一樣,無時無刻都在你身邊,所以產線的叫大老闆阿飄)跟他老婆都沒來公司,阿飄還跟他部門的說"沒有事情就不用來上班,準假",奇怪了?!我們也沒事阿,為啥我們就沒能跟你再同一辦公室的人一樣,難道產線的人就比較歹命嗎!!!!!!!!!!!!!!!!!!!!!!!!!!!?????????????????????

呼~ 天阿~今天粉冷,我看我這一家三口,可能也會跟去年一樣,在棉被裡跨年,但是因為盧拔明天要上班,所以一整個來說,我們應該會是在棉被裡的睡夢中跨年!! 我只能說佩服那些身輕體健的好男兒好女仔,大嘆一聲 ~~ 年輕真好 ~~ !!能跨年真好喔~~ 但是想想其實也沒那麼遭啦^^,能抱著盧小恩一起跨年就很幸福啦~~

一大早上班鐘響完後就開始等下班,現在是下午的3;31分,離下班的時間已經越來越接近囉!!
但是想到等等要吹冷風然後再騎著我可愛的小黃回家,就覺得全身軟~

好想跟盧拔一起去吃薑母鴨喔^^..  @@我怎麼已經語無倫次了!! 網誌亂亂寫~~好吧~ 我先休息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