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著非常不是很美麗的心情,因為被奸人所害,所以導至我星期天這種放假的日子要來公司值班!!重點是~這幾天又是出奇的冷,你說我們家老闆是不是很機車,明明之前就說假日他值班,因為我們已經值平日了,但是~他為了推給我們,就說他計畫很久了,我想也是~~計畫很久讓我們假日來公司,然後他自己休假,X的~

今天早上,8點我還在暖暖的被窩裡打開電視看海綿寶寶,因為有了小恩之後,我們的電視節目就只有:momo、yoyo tv、海綿寶寶,還有盧小恩最好的好朋友 - 虎神~ 巧虎 - ,結果盧拔說:8點多了ㄟ,你還不趕快,不是要值班? me:不要緊張!!    因為我就是不想來公司,所以當然就慢慢來,雖然老闆說要值滿8H,拜託~ 又沒加班費,我在拼命什麼??!!

後來,9點了~我親愛的娘說:不是要值班??還不去?? me又說了一次:不要緊張!! 哈哈哈~ 最後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出門了~~ 星期天加上天氣又冷,路上都沒啥車,還沒10點就到公司了,10點開始吃早餐+上網~~ 剛剛處理了一下產線的事情,我想我現在應該可以上網上到我想下班的時間,要我值滿8H,哼..開玩笑~~我又不是整天沒事幹,又沒吃飽太閒,做沒錢的還犧牲我的假日,跟盧小恩相處的時間ㄟ,唉~我就是不想當乖乖牌,那不適合我!! 我也辦不到~~

好吧~ 12點了!!時間過的也還蠻快的,邊上網邊聽音樂,哈哈哈~~ 過陣子再放些盧小恩的照片上來讓各位"痞乓",盧小恩最近不知道幹啥??整天叫把拔,我家的大小寶貝,最近越來越愛一起玩了,哈哈哈~~ 真是幸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