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中午都會來補個眠的,但是今天中午前我去晃了一下日高媽咪的網誌,才發現他去醫院安胎了,
重點是他的回應只有回給我內,哈哈哈~~~ 爽起來了我!!
其實我沒有看過他本人,也是在BBH上知道他的,後來才知道他在台灣的娘家,離我家不遠ㄟ,剛好我需要日本超好用蚊蟲咬傷藥,某一天便提起勇氣,寫MAIL給日高媽咪,看看他可不可以再回來台灣時幫我順便帶回來,SO我們是這樣認識的..............

今天看他的網誌,我又再一次的提起勇氣,打了那個記很久卻沒有打過一次的手機號碼,哈哈哈~~
沒想到沒見過面的兩個人,也可以聊快半小時,太強了............ㄏㄏ~~ 是我們太平易近人了嗎??!! 哈哈哈~~~~~~
不過他給人的感覺,真的很親切內,重點是他還記得我ㄟ,還記得我家小孩叫恩恩,再一次的說真的是太強了!!
我們約好,等他生完小孩,在去他家看看那傳說中的台日混血兒,因為他的Yoyo真的很可愛的說,當然我家恩恩也是超可愛的啦,哈哈哈~~

今天很忙,我看我應該沒有時間打瞌睡,看著桌上擺一堆要歸檔的資料,動也不想動.......... 全身無力中,最近公司很多人的小孩都得H1N1,我看~這應該會大流行一陣子吧!! 一個接一個,等盧小恩感冒好點了,在考慮要不要帶他去打H1N1的疫苗好了。

最近發現,雖然我很開心盧小恩健健康康的長大中,但是有時候因為他像無尾熊一樣,就是要黏在我身上,其實很累內><,本來一開始要買給他睡的嬰兒床,現在已經變成他的遊戲床了,把他關進去,一開始還會乖乖的玩個幾分鐘,但是一下又開始了,這時候只能放巧虎DVD唬唬他先,但是巧虎在怎麼樣也只有10幾分鐘,為了不讓他看太久的電視,所以我必須在這短短的10幾分鐘裡,以最快的速度把工作做好,但是有時候也是會有來不及的時候,所以只好先放下工作,陪恩恩玩玩先...............然後我再堆滿一大堆的事情 (T_T)

最近一直想讓恩恩放手學走路,但是這小子,我們叫他走,他就整個人立直往後倒,就是不走,前幾天還會給我走個幾步,現在是耍個性,完全不想動,太過分了!!這麼懶惰怎麼可以!!所以~~我要每天給他訓練,哈哈哈~~~ 等他會走了,也不用像無尾熊一樣整天巴在我身上了吧><,但是聽說只要等到小孩自己會走,我們又要開始追他,天阿........... 一關一關考驗著當爸媽的,我想~~我應該會被磨到累攤,盧小恩有時候你也應該黏黏你爸吧?!別老是在媽媽我這阿......
要不然你爸就太爽啦!! 只知道你長大了,卻沒有參與訓練你的過程,這樣不行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