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這個不太認真的媽,一直以來我都以為我家的盧小恩"只"長6顆牙後,就直到現在,結果沒想到,他不知何時給我偷偷又爆出兩顆,還差不多都長出來了!!     8顆囉~我的天阿@@",我真的太混了!!


但是,這應該算是我給他每天"加鈣"的成績嗎?! 哇哈哈哈,自從斷母奶之後,就開始給盧小恩添加鈣粉、乳鐵蛋白、中藥顧氣管等等,一些哩哩摳摳的東西,來避免一些從外來的影響,老實說營養品的價錢,實在是有給他貴一點點,但是我又偏偏不買綜合的,就要買單獨一罐的,所以每次買都一起來,實在是貴三三  ><~~

 

最近又開始給他添加DHA,我時間應該有點給他晚了,有人還一開始就加勒,但是醫師(藥劑師)的話,也是不能全聽,說的花蕊蕊,主要的目的就是要你買,我雖然也想讓盧小恩添加多一點,但訴‧‧‧‧‧ 我還是得考慮考慮先,畢竟我也有讓盧小恩有珍貴母奶的加持咩,哈哈哈!!!

 

最近很少拍盧小恩的照片,因為實在是抓不及速度,現在的他粉愛跟人話尾說話,昨天晚上大家在吃羊肉爐(經paige的推薦,好市多的羊肉爐,讚啊!!),想說羊肉補的咩,給盧小恩喝個湯,補補好了,後~沒想到他粉愛喝,我還舀來不及,怕他燙到所以每一口我都要先呼呼,結果,他竟然很大聲的說:我要吃喔!!
驚!!沒想到他偷偷學會很多話,哈哈哈~~~害我們大家都笑了!!


常常問他:等一下媽媽好不好?! 等一下帶你去逛街好不好?! 等等坐車車喔~~  他都會回:好 !!         內~ 哈哈哈!!!實在是太可愛了~~但是盧小恩只要他喝ㄋㄟㄋㄟ的時候,就是他當大王的時候了,絕對不用自己手拿著喝,硬要叫他自己拿奶瓶,他還會生氣!! 天阿~~這是誰家的兒子阿阿阿阿阿阿阿~~
哈哈哈!!!

 

 

今天晚上要帶盧小恩去打水痘疫苗,所以我要趕工了!!
過些天,再拍盧小恩的照片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