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變天,恩恩的感冒已經好多了,但是我卻慘了>_<''

原本就有一點點咳嗽,想說恩恩好了之後,我應該就會好了,因為我跟盧拔都被恩恩傳染到啦!! 偏偏我又有過敏,這幾天變天,我的鼻子大爺又開始了生气.gif ,是來搞我的!! 想說假日要好好來整理房間,卻一直打噴嚏,又怕吵到恩恩睡覺,可是實在忍不住,我的天ㄚ,鼻子過敏真的粉難受的說~~感冒.GIF

前幾天,恩恩的舅媽買了雙手套給恩恩,超級可愛的........^^

DSC02821.JPG DSC02822.JPG

哥哥很高興的拿給我看,還說:姑姑,這是弟弟的。還跟我說是他買的勒~ 哈哈哈!!!

========================我是分隔線=========================

簡單的來看一下,盧拔發神經現在就教盧小恩英文的情形吧...............

神奇的是,盧小恩還真的很認真聽勒,挖勒~~ 這對寶父子  ^^

DSC02818.JPG ㄟ~ 剛好唸到 Q ......

來看看盧小恩認真的樣子~~

DSC02820.JPG 超認真的吧!!而且還會指A勒..但是盧拔一直堅持他會唸A,阿小朋友不是整天都在AAA @@......

厚~ 盧拔說要讓他學會唸ABC,但是~ 他才剛滿一歲ㄟ,我的天ㄚ~~ 他也想要有快樂的童年咩><''' 哈哈哈~~邊教恩恩唸還邊叫恩恩坐好,=_=.....是怎樣?! 小孩是很難控制的內~~ 你是不知道咩!!

 

好.. 我要去當賢妻良母了,一大早就整理一堆東西,假日還不能休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