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回事?!
最近累的要命~~ 背部兩條筋好像已經緊繃很久了,就像煞車皮久了是會斷的那種,完了..我想我必須找一天好好休息,但是~
盧家小少爺會放過我嗎?! @_@''........想都不敢想~~ 哈哈哈!!!

 

不知道怎麼回事,有種很無奈的感覺,還有很多的無言,有時候會想:﹝你又不是我,你又沒碰過,你當然不清楚,別只會用你的想法去看別人的事情。﹞但是這樣會替人想的人,在我身邊似乎~~  沒有!! 好吧~就因為我不喜歡這樣,所以說,別人跟我說事情喔,我只會陪著罵,+提供我的耳朵聽,在要不就聽聽就好,只會回答:嗯、對、是阿、其實這樣還蠻敷衍的後,哈哈哈!!!

 

 

這陣子在計畫我的副業中,跟盧拔討論一陣子了,想用個網拍試試看,做的起來的話,一方面如果被裁員了,至少還有筆收入,一方面也可以自己帶盧小恩,幸好認識一位俏媽咪願意幫我,讓我先試試看,老天爺阿,好人是會有好報的後,讓我認識她,而她也願意幫我^^,我們想賣些小朋友的東西,鞋子、褲子、襪子之類的,現在有一點頭緒了,等到正式導入,就會告訴大家啦!! 祇是不知道時間要等多久而已,沒辦法我還要上班阿,雖然說我的心早就不在這裡,但是現在的我還是得為了這五斗米折腰=_=,這就是上班族阿阿阿阿阿阿阿........

 

好,我去討論副業囉~~  ^^  畢竟,網拍事業是會先辛苦一陣子的,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