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跟盧老爺說下午盧小恩要回診,晚上又要趕回造橋,我實在是不想累攤我自己><,重點是這樣趕的行程,我也很不想要!!但是星期五晚上,他就在那邊說:要去哪?要回診要回造橋,也是可以出遊的ㄚ!! 機車勒..實在很想說髒話,你是不知道帶小孩出門,要帶多少東西嗎?!還不是要我用生气.gif ,哼..好吧!!我就讓你知道有多累!!

星期五晚上,我就把東西先用好,包刮盧小恩的尿布、水杯、奶粉、玩具、衣服.....等等等,他老大爺竟然躺在床上給我看電視,我就說:你是不會幫忙嗎?! 他回:阿就明天早一點起來用ㄚ~~,機車勒~我.........算了!!後來大致上用好了,翻頭過去看,他兩父子睡的多舒服,他們應該數度有講好一起來考驗我的,很好!! 我忍住~~

隔天早上,盧小恩5點半多起床,喝完ㄋㄟㄋㄟ,就不給我睡回籠覺,先拿個巧虎音感妙妙塔先呼嚨他先,我再補個一下下~~ ,6點多盧小恩又來用我啦><,天ㄚ~ 讓我在多睡一下下ㄚ~~ ,唉~~算了!!整理一下,有人說今天要出遊的,我跟盧小恩都起床了,他還在睡勒,非常給他之好,忍不住踢了他一腳,阿你是要不要帶我們去??!! 好吧~雖然他起來的很慢,但是他還是起來了,通常如果假日沒有計畫,他是會給我睡到自醒還不甘願,在外加兩次回籠覺的那種,他今天起來的速度比上次下去彰化看我婆婆的速度,雖然是慢了很大一點,不過,算了~~ 雖然我有記在心裡,哈哈哈!!!

刷牙洗臉.......整理東西.......該用好的都用好之後,想說他怎麼還沒出現,去房間看看,哎呀..是怎樣,他給我再考慮他要穿啥衣服><,還給我配好幾套,ㄚ你要不要再畫個妝切.gif ,我就跟他說:你就隨便亂穿啦!!沒有人會看你的啦..都結婚了,也當爸了,你還以為你有身價?! ㄘㄟˊ,重點是~他沒鳥我,還是在挑衣服,幸好~沒有給我挑很久,要不然我就殺人了我!!

 好吧,終於可以出門了,地點是我只研究半天的"向陽農場",前天晚上,上網看了一下,沒想到我家大爺看到重點,"免費入園"~厚,真的是重點太好拉.gif ,好吧~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去那邊,既然免費就決定他了!!

一大早,天氣晴朗...晴空萬里,大地含笑.....沿路上,盧小恩很開心,聽著巧連智唱唱跳跳cd,手拼命的揮,重點是..一整捲cd只有10幾分鐘吧!!從關西到桃園觀音,算他...40分鐘好了,就要聽上4遍..暈,但是~沒辦法,聽到我跟盧爸很想睡投降了.gif ,結果,快到向陽農場前的10分鐘,盧小恩少爺竟然~睡著了@@,這算是巧虎的功勞嗎?! 哈哈哈~~但是快到了內~~ ><,雖然我知道你很早起床,也剛好到了你的早上補眠時間,但是..漂亮的向日葵花花到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