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平常也不是膽很小,但是碰到看牙醫這件事,我實在沒啥勇氣.........

前陣子,因為右上最後一顆牙,無緣無故給我開始缺角,想說可能是餵母奶鈣質流失的快,所以在繼續餵母奶的同時,多多少少也補充了鈣質(這就要非常感謝我那在我有困難的時候,總是會伸出手幫我的親娘,娘~~ 艾老虎油內 ),但是~我發現,那個牙的缺口,似乎越來越大了.......  因為之前蛀牙去看醫生,面對那機器所發出的聲音,我實在想到就一身冒冷汗,揪空捕..... ><

第一次勇敢打電話預約了,問了醫生的老婆(他是牙醫助理),請問:餵母奶可以拔牙嗎?? 醫生老婆助理:要問醫生ㄟ

好吧~ 老實說,這個理由我做了第一次退步~~ 哈哈哈!!

過了一個禮拜,因為想說如果蛀到神經,那就要拔三根牙ㄟ,到時不就更慘@@ ~ 所以,我就跑去診所當場掛號了!! (以為這樣我就會乖乖的認了嗎?!  告訴你~~ 並沒有 ),第二次的時間約在7/29號晚上7:40,當時間一步一步,一天一天靠近,我又開始慌了,一直跟自己催眠說:就讓它蛀好啦 ~ 不用看了啦,蛀光就ok^^ ,這段期間,我不斷問別輪~~ 拔牙會痛嗎?!但大部分的人都回我 "當馬會",但是有打麻醉啦~     機車..我不能接受!!  打了麻醉還會痛~~生氣.gif    時間越來越近了,怎辦怎辦~~ ..那天星期二ㄟ,偶要值班~ 所以,我又用了這個理由逃避了第二次 ,哈哈哈~~

今天,因為不能在逃下去了,不斷把我自己灌輸 " 拔就拔吧,長痛不如短痛!! " 所以,早上去到公司把明天的東西都做好之後,下午就請假,戰戰兢兢的等著看牙醫~~~~~

其實,等待的時間是很難熬的…… ,因為,我還是超怕,約的時間是下午15:10分,但是~ 我14:50就到了(想說早點到早點接受審判咩),下午~ 只有一個病人,因為這家牙科診所是恩媽我從小看到大的,所以一點都不陌生,連醫生都還唸得出我家三姊弟的名字,這真是太神奇了,後來因為在我前面的那個病人遲到了,所以我就往前遞補(喔..天ㄚ,不需要這麼快就輪到我吧><),老實說就躺在看牙齒的那張椅子上,我還是驚怕萬分,醫生問我牙齒哪裡有問題,告訴醫生之後,醫生看了一下忽然大聲叫了一聲(我心想是要跟我說蛀這麼大洞要補嗎??!!),醫生:你這是智齒喔~~ ㄟ..都冒出來了是智齒喔?? :你應該知道這顆牙的命運吧!! 我:是要拔嗎? 醫生:是阿!! 我:OKOK啦~  其實心裡想就算不是智齒我也想用拔的,因為我不想被鑽, 哈哈哈~~

我:拔牙會痛嗎?? (因為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拔牙,從小到大沒拔過內) ,醫生:不會ㄚ,拔牙哪會痛 (我: 阿又不是你痛 >< )

打了麻醉,左右各一針,照了X光片,醫生就要動工了,我:ㄚㄚ我右邊那邊還沒有麻麻的感覺… 醫生:智齒那邊神經不會有麻麻的感覺啦!!

後來聽到醫生拿工具把牙齒擠到中間一點的聲音,再換隻工具,…… 醫生 : 好了!!  很快吧!! ……  我:好了????????? 我還沒有痛到ㄟ,醫生:我就說不會痛啊!!

厚~ 原來,拔牙一點都不會痛ㄚ,害我緊張那麼久,醫生幫我檢查說我左邊也有智齒也長很長出來了,叫我有空可以去拔……

一回到家,麻醉藥一直持續到現在,真的一點都不會痛ㄟ^^,要是這樣拔牙都不會痛的話,我還蠻愛拔的ㄟ,哈哈哈~~ 找時間也把左邊的拔掉好啦 ^^

這是生平第一次拔牙的經過,前後不到5分鐘,拔出來的牙齒真的跟電視上的一樣,有給他漂亮喔,哈哈哈~~ 只不過缺了一角,我應該帶回來做紀念的,但是助理小姐丟太快了><,拔完牙多了一個洞,還真有點不習慣,不過不會再因為牙齒缺口而膽顫心驚,其實還蠻開心的,哈哈哈~~~

報告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