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因為美人媽說我們這群懶惰蟲,一篇網誌想混半個月,哈~我要聲明!!

1.我絕對沒有,雖然離上次有給他久了一點點,因為這段時間裡,恩恩玫瑰疹出現第二次(不是一次就okㄇ??什么问题.gif )

2.我也很想更新,但是總不能拉里拉雜的事情也寫出來撥...您說是不是呀!!

3.美人媽說:你可以寫罵恩爸的事情ㄚ,因為他本人在他自家的部落格裡罵的粉爽吼叫.GIF ~~ 哈哈哈!!!但是我家恩爸最近龍體欠安 ,我要顧小的還要顧大的,時在沒有多餘的精力內~~ 所以,原諒我先..哇哈哈!!不好意思.gif

 

最近H1N1好像又開始"唱邱"起來了七窍生烟.gif ,上個禮拜才聽說公司2F有人中了,昨天恩媽我請假(因為適逢15年輪一次的義民慶典,下篇會介紹唷 ),結果今天一去到公司,聽說我們小夜班的組長,發燒3天了,resserver_045.gif驚!! 不是這樣的吧@@~~挫到我了,發燒還來公司是怎樣啦??!!  ><~

要去買多一點口罩來囤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