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恩王子還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媽媽我就上網索取了一堆小東東,哈~其實老實說索取的有給它粉爽!!哇哈哈~~

老實說申請了那麼多,恩王子除了鍾情於他的幫幫布布外,另一個就是他現在的好朋友*巧虎*,嗯..sorry內~媽媽我找不到巧虎的表情圖案,也許應該沒這種東西........ 回到正題!!就因為恩王子看巧虎的dvd可以看的非常出神,連他非常喜歡黏的媽媽我,也輸給了巧虎resserver_053.gif  ,只能說~巧虎!!你好樣的ㄚ~ 就不要給我嘟到,要不然大家走著瞧阿!! (如果被恩媽我嘟到,我應該也會被踢到一角,唉~沒辦法!!巧虎是所有小朋友的好朋友咩!!)

話說前兩天,恩媽我上班中,因為老闆去開會了,想說無聊就逛逛網拍,不知道是怎樣,兩隻手就在搜尋的空白處打上"巧虎",resserver_045.gif 唉呀~我怎麼了~?? 被巧虎!$#@!% 好吧!! 我承認我也會看巧虎看到傻眼~ 哈哈哈!!!resserver_040.gif

後來,恩媽我找到了~ 巧虎手偶+巧虎玩偶+巧虎圍兜兜+巧虎手巾+巧虎沐浴球(這是賣家友情送給恩媽的啦!!哈哈哈~感恩.gif 內)

 今天商品寄來囉^^ 太好拉.gif實在很可愛內!!因為恩媽要拍全部的商品,但是恩王子又用他強而有力的小手手一直往巧虎前進,所以只有拍到一張

DSC02228.JPG 

ㄟ..那個沐浴球...我不是故意沒有擺好你,不過矇矓美也是很優的~ 哇哈哈...

ok.gif接著讓我們看一下恩王子跟巧虎在幹嗎?!

DSC02229.JPG DSC02233.JPG

巧虎~我是恩恩喔!!                                              哇..巧虎ㄟuntitled-1.bmp

DSC02235.JPG 我甩~我甩~ 可憐的沐浴球><resserver_035.gif

DSC02237.JPG

呀..... 巧虎跟我一起出發吧!!  (ㄚ~是要去哪??????? 恩ㄚ..下次拍照不要亂晃ㄚ><)呼.gif

DSC02234.JPG 

ing%20(0).gif   恩ㄚ..你在幫巧虎做臉逆???   他是陪你睡覺覺的內><

看的出來,王子很愛巧虎吧!!  所以當媽的都輸給巧虎不是沒有原因的咩!!resserver_031.gif

巧虎巧虎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