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發現王子喜歡用手手敲打東西之後,王子媽就懷疑他是天生的音樂家?還是指揮家?還是只是無聊......一无所有.gif

昨天晚上,去竹北澎澎(聽說是藍印子的姐妹店)搬了一整箱的濕紙巾,後來想說晃晃先順邊看看還要添些什麼東西?!

結果,我跟王子爸看到了~~~~努力.gif   想說既然王子喜歡敲敲敲,就買個鼓給他好了!!好吧!!就是你了~~

沒想到   在車上王子就迫不及待的玩起來了!!

沒辦法回家也吵著要玩

DSC02218.JPG 

馬麻,我要開始囉~~交给我吧.gif

DSC02219.JPG 

我是小鼓手...............自恋.GIF

DSC02221.JPG 

這是暫停的姿勢嗎??王子~ 你媽我看謀內??

DSC02223.JPG DSC02224.JPG

連續敲..敲..敲..欢欣鼓舞.gif

 

但是因為時間很晚了,所以王子媽只好收玩具囉!!

結果..結果..王子他哭了.......不要拉.gif ~~

沒有辦法呀~ 王子你要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喔!! 明天在玩啦...

 

乖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