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子媽我試過了很多尿布的試用包,只要有免費申請的,王子媽我是不會放過的,哇哈哈~!

不過說真的,也許是王子媽我天生只聽過"幫寶適"還是怎麼著?!用來用去還是鍾情於幫幫耶.gif

上次幫幫舉辦"萬名媽咪免費試用募集",二話不說,王子媽就狂填資料,連王子爸也填填下去,開玩笑怎麼可以放過勒~哈哈哈!!

等到活動結束,王子媽跟王子爸一共抽中了5次!!  5次唷~~ 哇哈哈!! 詭ㄟ心內積五幾勒"送"拉~~ 哈哈哈!!ㄎ.gif

雖然幫幫只寄來的4份,不過王子媽還是很感恩啦  (雖然心裡還是記的很清楚~幫幫:你還欠我ㄧ份喔!!耍性子.gif 哇哈哈~)

 

有天因為王子的M號尿布快要缺貨,SO王子媽去了丁丁藥局搬了3大箱的幫幫,一箱又送特級綿柔試用包*9pcs耶,3箱就等於又送了27片,然後王子媽又使用X招,又跟駐廠的幫幫小姐硬凹了舊板的6包*4片,這樣就等於差不多又1包的片數ㄟ,

厚~~ 實在是揪甘心ㄟ不好意思.gif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小恩王子開心的模樣吧!!

DSC02185.JPG 

哇..馬麻~好多我喜歡的幫幫ㄟ~ 全部都是幫幫 (後面依稀可見3大包,其實是9大包,哇哈哈)

DSC02186.JPG 

不管新舊版都是我愛的幫幫              感恩.gif媽媽內~

 

王子媽我試過了!!別的廠牌有些小恩王子會有紅屁屁的現象發生,只有幫幫可以一覺到天亮,厚~吸水力超強,絕不外漏喔~

太強了~

為了王子的幸福著想,還是只有幫幫深得我們的心囉~~ 哈哈哈!!!酷.GIF

第二階段..幫寶適贈品等你來決定.. 只要填問卷,就有機會抽中新特級綿柔一整包喔!!

嘿嘿..王子媽我又填了!!  這次送一整包ㄟ,怎麼能錯過!! SO~ 拼命填  用力填  , 就只管填就對了!!

真希望王子媽我能夠中獎勒!! 哈~~

http://event.pampers.com.tw/softhug/home.htm  <<  網址!!

讓我中獎吧~~ ><   念经.gif 偶的神啊.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