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熱到爆,今天小恩爸跟小恩媽放盤點假,想說可以帶小恩出去走走,但是~實在太熱了热死啦.gif ,真想躲在冰庫冰冻.gif

但是,因為小恩媽有很多事情要辦,所以我們還是出門了!!

因為太熱,所以出門前必須幫小恩帶好所有裝備,一是帽子~ 因為小恩從小就不喜歡戴帽帽,但是沒法度,不戴的話,頭拿毛可能會大太陽晒到捲起來吧!!所以~還是帶嚕!!

   

剛開始戴還沒掙脫~ 粉好粉好~   一副你要幹啥的臉幹嘛.gif

  DSC02209.jpg

開始了~~  ><   我討厭帽帽殺.gif

 DSC02210.JPG 

把拔跟媽媽硬使出絕招~ 雖然只成功5秒.....卯上了.gif

 DSC02211.JPG 

(註:右下角紅紅的是被蚊子咬滴,額頭上的小疤是被哥哥不小心迴到的~~~ 唉!!)

雖然只成功的5秒,但是~出門恩恩還是很乖有戴帽帽喔^^我好酷.gif

(PS. 感謝二姑姑提供的墨鏡.......雖然只有戴一下下..哈)

 

===========================我是分隔線==============================

 

 

昨天是恩恩八個月的日子,本來要放上照片的,不過電腦耍脾氣,所以今天一起補上吧!!

  DSC02196.JPG 

這張是恩恩~在認真看巧虎DVD的樣子,任憑他老娘我在他面前晃上晃下,他還是無動於衷,超認真的看著巧虎=.=

凄凉.gif 巧虎你贏了!!

 

 DSC02195.JPG 

大老爺的樣子,實在是.....    恩恩你從小就這樣,以後怎麼得了呀!!男人就是要猛.gif

DSC02201.JPG   

這是恩恩跟哥哥&姐姐的合照... 姐姐你~ 怎麼呆滯了 @@ 一无所有.gif 叫你看姑姑咩~~

DSC02206.JPG 

這是好不容易拍到的,第一顆冒出半顆的牙,因為恩恩不太配合,所以恩媽跟恩爸為了這張花了很久的時間,

才拍到這張,雖然不太清楚(應該很清楚吧)不過很努力了說 >< 哈哈哈~~交给我吧.gif

恩媽我又累了........ 今天先這樣吧!! 漂亮阿姨說的好,要時時刻刻帶著相機,才能捕捉每一刻,哈哈哈~~不好意思.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