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6/18號 小恩7個月又21天的日子 ..

最近天氣真的給他有夠熱热死啦.gif ,所以媽媽我今天就給恩恩穿上次買的長頸鹿背心啦^^

DSC02190.JPG

超可愛的吧!!

號外號外!!大喇叭.gif 今天媽媽還發現,恩恩長牙齒了ㄟ祝贺.gif

雖然只有一咪咪的牙齒前端,但是媽媽我很高興喔,因為想說別人家的底抵美眉4個多月就長了ㄟ,

所以不管怎麼說媽媽我今天超級開心喔^^

但是恩恩卻不給媽媽拍小牙牙,>< 一直搶媽媽的相機

DSC02189.JPG 

這麼好玩嗎??!!恩恩阿阿阿阿阿~

 

最近發現恩恩有一個很可愛的表情喔!!啥米.gif

DSC02192.JPG 

可愛吧~ 最近老是愛吐小舌頭,拿他一點辦法都沒有,哈~~装可爱.gif

(這個時候,他還是在搶媽媽我的相機!!嗯.gif 非常好~力氣越來越大了~)

嗨~漂亮阿姨&親家媽媽

我這次有拍正面喔!!恩恩有聽話~我有說要給漂亮阿姨&恩瑜媽媽看你現在長大的樣子喔~

so.. 進步了吧~ 哈哈哈!!  恩恩..不是賭神~ 是帥氣的小男孩囉^^ㄎ.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