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恩爸上班,下午媽媽跟王子睡午覺起床之後,就跟王子玩拍照拍照.gif

穿黃色衣服的小恩恩,就是這麼帥!!就是那么帅.gif  哈哈哈~~ 

 1.jpg

小恩恩很認真的玩著面紙,完全不管他老娘我..................沒辦法.gif

DSC02152.JPG 

恩恩的好朋友-巧虎~ 已經完全看不出來是巧虎了可憐的巧虎手搖鈴.....可怜的yoyo.gif 

(注意喔!! 小恩恩還穿阿婆買給他的巧虎衣服勒~)

 

 

 

唉~ 媽媽我的鼻子又過敏了,鼻涕共共流,噴嚏打不完,不行了.GIF

鼻子快把我給搞瘋了!!生氣.gif 癢到不行........ ><  so.先這樣囉^^

 

to:漂亮阿姨&美人瑜媽媽~~

我的最新照片喔^^..我會坐了喔^^祝贺.gif   ,現在在學爬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