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變天囉~ 可是恩媽我今天值班,都是臭老闆!!七窍生烟.gif 沒事搞值班,每個星期二都要給他來一下值班~~~

每天恩媽下班回家,都會看到恩恩王子迎接媽媽的開心笑容好喜欢.gif 這就是我每天巴不得快點下班的原因啦,但是~ 我~我~

來不及拍下來拍照.gif 因為~我沒有隨身帶相機><,下次一定要給他拍起來!! 哈~~

昨晚下班回家吃飯,剛好恩恩的阿婆有煮玉米,恩媽我是玉米愛好者,想說恩恩還不會吃,而且他也愛賴在媽媽我的抱抱,所以就抱著恩恩吃,結果~沒想到  --  恩恩~ 跟媽媽我搶起玉米了,好吧!! 一開始讓你試試味道,舔舔先,但是~ 一點點就好喔!! 吃了一下下,我就把玉米拿走,不要拉.gif 阿勒~ 恩恩狂哭,還拉住我的小手指,拼命的想把玉米拿回他的嘴裡,好吧~好吧~ 媽媽拿給你吃,一而再,再而三,整隻玉米都是恩恩的口水,天ㄚ~媽媽怎吃ㄚ什么问题.gif

我只好把它拿走~沒想到拿走後~ 又開始了......不要拉.gif不要拉.gif不要拉.gif

恩恩ㄚ恩恩.....媽媽我不是不給你吃咩,你還沒長大,不口以亂吃東西ㄟ,等長大,媽媽我再給買你吃好不好??!!

要乖喔^^  媽媽最愛你了~~~情人节礼物.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