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了過敏了不行了.GIF

恩媽我又過敏了啦>< ...  好難受!! 鼻涕共共勞  噴嚏打不停goodgoodeat%20(3).gif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gif  超級難受的啦!!

  

今天應該是端午連假的第三天,我應該在家裡睡覺自然醒,或是跟恩恩玩到爽的休假天,

就被老闆這樣活生生的打壞!!哈哈.gif 

公司移機台,關我啥事,為啥要犧牲我的假期委屈.gif,還沒有加班費 ,補修還不知道能不能算goodgoodeat%20(6).gif ,喔~ 天阿~ 心好痛别再逼我了.gif 

我想回家 我想回家 我想回家啦><

剛剛恩爸打電話打电话.gif ..... 說~下禮拜的吃飯改今天吃,機車勒~ 我今天上班ㄟ,還要趕工作,趕回恩媽家,趕洗澡,趕一大堆事情,幸好!!   有說 慢一點回到家沒關係,要不然~ 我一定會"起肚覽"看我北斗神拳.gif 

今天上班真的好無聊喔~~   我好想罵人喔><无敌拉.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