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忘了哪天去勝興車站滴..因為~是恩爸突然說要去,我也忘記啥時嚕!!不好意思.gif

從新竹到三義,說真的也不是很近內,因為開很久>< ,開到我都快睡著了!!困死了.gif

那裏人很多,又不像多到爆的那種,路又小小的,要給人走,還有機車跟轎車要走,

其實,是要搶的唷~ 哈哈哈~~

DSC02107.JPG 

這就是那小車站啦!!真的很小~~ 外頭還聚集一堆人,還有外國人打著有點吵人的鼓!!我不.gif

吃飽飯後,我們就沿著商家走,發現~ 有一家"愛的幸福貓",好可愛好可愛!!可爱吧.gif

DSC02114.JPG 

恩媽我買的迷你型的小貓釣魚,現在他在恩媽電腦螢幕上跟小叮鈴一起坐著釣魚聊天,哈!!好喜欢.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