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恩恩今天一大早發燒了 JFBQ00247071217b.gif  ,為娘的我超極擔心,趕快幫小恩恩洗澡,餵他吃退燒藥,幸好活動力還是一樣,讓我這的為娘的放心了不少努力.gif

但是因為小姐姐他們生病了,所以 媽媽我還是帶小恩恩去小兒科看醫生.......

回家之後,因為小恩恩都不太喝ㄋㄟㄋㄟ,早上只喝了差不多50cc ,下午回到家,小恩恩肚子餓了,喝完180cc後,餵小恩恩吃完藥,哄哄他之後,就睡著了乖.gif   

星期五那天因為要照顧恩恩所有臨時請假,老闆竟然回我一句

「你就保佑程式不會出問題

怪了~這種假,因為小孩生病所以要請的假,我想沒有爸爸媽媽想請吧!!

竟然回我這句,生气.gif  .. 可惡

其實~ 我們那個老闆真的很機車,大家都知道了,我只是忍住不想說喔,我的寶貝恩恩是比工作還要重要內,臭老闆!!七窍生烟.gif 

 

 

 

 

恩恩請床了~ 找娘了!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